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小鱼和大鲨》碧波荡漾中的腾跃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13日 11:0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尽管也算是一款无尽跑酷类游戏,但是与那些坑害手残党的粗制滥造伪劣品相比,完全能算是良心之作,仅凭无广告无内购这两点就很容易让人好感度暴涨!再加上清新的画面萌萌的小鱼,虽然我一向不甚喜欢这类题材,一时间倒是也玩了个不亦乐乎……虽然最高分只有16吧。

小鱼和大鲨小鱼和大鲨

  游戏的场景设置在了一座水城之内,当然不是威尼斯。处处可见亭台楼阁绿树草地。我们要做的就是轻按或者长按屏幕,让小鱼腾空跳跃,越过层层障碍,奔向那不可知的前方。难处在于视角会随着路线指示箭头发生变化,比如从侧视变为正视再变为追尾视角。再就是对于跳跃节奏的掌控,可不是机械点屏幕就能高分的,那些障碍物们的排列间隔可是相当不规律。

小鱼和大鲨小鱼和大鲨

  画面的光影表现不错,虽然我玩的进度只看到了明暗交替与荡漾的水波,但据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出现昼夜轮回。只是没有存档点这样的设定,何时才能让我见到日升月落……

  推荐游戏:Fish & Shark

  游戏类型:跑酷

  适用平台:iOS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昨日回顾>>《玩玩猜对错》有时运气也是一种实力

  8.4-8.8推荐汇总>>逗比足球引领清新潮流

小鱼和大鲨
大小:25.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