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推荐:《玩玩猜对错》有时运气也是一种实力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12日 11:0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昨儿晚上看到这款《玩玩猜对错》号称刚刚开启限量封测,于是就下载安装。是不是限量封测不知道,总之很顺利就直接进入游戏了,也没抢个激活码什么的。虽然从名字上就能知道是款判断对错的游戏,但也没想到采取了和《么么答》一样的强联网设定。手机上的单机游戏都没落了吗……

玩玩猜对错玩玩猜对错

  没有借用《我爱猜对错》的关卡制度,和《么么答》一样采用了“选择题库-寻找对手-对战答题”的模式。可能是刚上架不久的关系,题库数量目前并不多,在“动漫”、“娱乐”这样的大主题下也没有再细分若干个小分类,不过答题过程中题目的随机性也会更强。另外研发商似乎是与知乎达成了合作?在游戏主页的醒目位置是知乎特辑,答完后还提供了知乎的下载链接,再加上豌豆荚、朋友圈、微博的分享,以及可以添加联系人,社交倒是做得有模有样。

只需要判断对错即可只需要判断对错即可

  每道题只需要判断对错即可,50%的概率可比25%大上许多。虽然这样一来趣味性略有降低,可是运气好了的话光靠蒙也是能够连胜的。就是没有奖励制度,只有个没啥作用的等级,无敌也寂寞啊……但愿以后能够人工上传补充题库。

  推荐游戏:玩玩猜对错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昨日回顾>>真正的颜色游戏《Blendoku》

  8.4-8.8推荐汇总>>逗比足球引领清新潮流

玩玩猜对错
大小:12.8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