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刀剑神域》同名手游 提前进入日服送大礼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11日 14:48   来源:4gamer.net

  2014年8月9日,Namco Bandai游戏《刀剑神域》(简称SAO)日服已经开始了(iPhone/Android的)智能手机预注册程序。现在,您可以预先登陆获取“桐”SAO手游头像。

  最新RPG游戏《刀剑神域》使用了同名人气轻小说为题材。游戏中你将是用漫画中各个角色挑战强大的敌人,进行激烈的战斗。

战斗系统简单,玩家按照左右的滑动操作顺序进行攻击,玩家可以释放每个角色的特殊技能。

日服 提前体验活动开始:

参与提前体验的玩家游戏均有礼品相送(仅限日服)。

iOS:http://sbn.bandainamcogames.co.jp/pre_regist/sao_crg/ios/

安卓:http://sbn.bandainamcogames.co.jp/pre_regist/sao_crg/android/

2 2
3 3
4 4
5 5

《刀剑神域》

  《刀剑神域》是由川原砾著作,abec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电击文库出版发行。《刀剑神域》原本是川原砾为了参加2002年的“电击游戏小说大奖”而写的长篇小说,但由于文章过长而无法参加后,改为在网络上以“九里史生”的名义连载。连载时间是2002年11月~2008年7月,2004年开始受到大量关注。该作品获得了2011年第4名,2012年与2013年的第1名,2014年的第5名。《刀剑神域》系列累计发行量,到8月9日发售的第15卷(系列第17本)之累计发行量将突破1000万本,是电击文库轻小说继《魔法禁书目录》之后,日本累计发行量超过千万的第二部作品。其同名动漫也曾风靡一时。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