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PlayStation Mobile将停止支持新安卓系统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8日 15:40   来源:chuapp

  就在近日,索尼电脑娱乐(SCE)宣布,自安卓4.4.2版本之后,将停止对兼容PlayStation Mobile(PSM)的PlayStation Certified设备进行支持。未来将以PS Vita为主要发展对象。SCE表示,用户更新安卓4.4.2或之后版本,将无法继续使用PlayStation Mobile内容,也无法读取商店或重新下载App。

PlayStation Mobile将停止支持新安卓系统PlayStation Mobile将停止支持新安卓系统

  PlayStation Mobile(PSM)原名PlayStation Suite,是索尼开放平台策略的产物。其功用是让特定手机玩家连接到PS网络,与PSV一同共享游戏。在扩大用户群体的同时,为PSV吸引开发者,增加游戏产量。从2012年秋天开始服务至今,这个本应成为索尼在继PS3、PSP/PSV之后的PlayStation事业第三支柱的PSM,似乎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这可能主要因为索尼的一些策略原因,想要使用PlayStation Mobile并非易事,只有少量的通过PlayStation Certified的设备才具备此服务。并且索尼可怕的商店整合,昂贵的价格,缺少经典游戏的现象,导致很多用户使用起来十分不顺心。而开放性平台也没有吸引优质的开发商,商店中优质游戏数量并没有增多。而与此同时,安卓用户有很多更好的地方寻找游戏来源。

  这或许并不代表着PSM的终结,此次行动表示索尼将从安卓平台全面撤退,未来将以PSV以及PSV TV作为主力内容发展。与传统主机游戏开发不同,PSM游戏开发只需要具备PC与PSV和PlayStation Certified设备即可。并且在有Unity这样的引擎支援下,独立开发者依然可以为PSV提供更多游戏内容。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