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华尔街日报确认苹果9月9日发布新一代iPhone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6日 13:52   来源:驱动之家

  iPhone 6真的要来了,看来比之前传闻的时间提前了,华尔街日报、彭博社等美国主流媒体全都发布报告,确认了苹果9月9日发布新一代iPhone。

iPhone 6iPhone 6

  跟苹果关系很好的莫博士创建的媒体Recode的报道显示,iPhone 6的发布时间已经确定,那就是今年的9月9日。

  按照苹果一贯的做法来看,如果9月9日发布新产品的话,那么他们会提前两周给出邀请函。

  众多传闻都显示,今年新一代iPhone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4.7寸,一个是5.5寸,大家更喜欢哪个?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