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SE《混沌之戒3》将登移动平台 发布日期确定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5日 10:13   来源:97973手游网

  来自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ファミ通)消息称,Square Enix着名的RPG游戏“混沌之戒”系列新作《混沌之戒3》(ケイァ”リングスⅢ)将在10月16日于iOS、安卓和PSV主机平台上发布。日版价格预计2800日元(约168人民币),其他版本的消息还未获知。

混沌之戒3

  从已经公布的游戏截图上看,《混沌之戒3》会有不少新角色出现,团队最多可以容纳5名人物。相信游戏中会秉承“混沌之戒”系列的团队战斗和基因收集的主要玩法,戏剧性的情节也相当值得期待。不过在SE公布更多的细节之前,一切都只是猜测。

混沌之戒3

  此外SE还计划推出这部作品的限量设定集,包括之前《百万亚瑟王》画手精心绘制的人设插图和背景故事等内容,在设定集中都将呈现。

编辑:蘑菇酱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