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97973专访日本著名游戏音乐制作人 CJ手游太多了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3日 02:22   来源:97973手游网

  8月2日,97973手游网在VGL开演之前,有幸对知名游戏《Chorno Cross》的音乐制作人光田康典先生进行了专访,专访期间谈到了光田先生是如何走上音乐之路以及对于ChinaJoy一些热门话题的看法。

光田康典光田康典

  97973手游网:光田先生是如何走上游戏音乐制作的这条道路的呢?

  光田康典:小的时候就有跟姐姐一起学习钢琴,不过只是兴趣而已,在中学时期受到一部意大利电影配乐的影响,决定开始学习音乐,毕业后机缘巧合进入了Square Enix,开始了游戏音乐制作的道路。

  97973手游网:光田先生是如何创作游戏音乐的呢?

  光田康典:音乐是有画面感的,让自己身临其境去感受、去想象,聆听内心深处的声音,这便是优秀的游戏音乐。

  97973手游网:在ChinaJoy上公布了XboxOne的具体信息,其中确定了国行XboxOne锁区,您对此怎么看。

  光田康典:如果锁区的话非常遗憾,中国的审查制度非常严格,如果玩家不能在第一时间玩到想玩的游戏的话,玩家很可能就不会选择这个平台,那么对于XboxOne的销售前景可能不太妙。

  97973手游网:对于同为亚洲的大型游戏展会的ChinaJoy与TGS,您觉得孰优孰略呢?

  光田康典:我觉得ChinaJoy非常好啊,相对TGS,ChinaJoy拥有更大的展台,以及更多玩家的参与,Cosplay的质量也非常高,现场活动也很丰富,但是手机游戏占的比例太大了,希望可以更多一些电视游戏的内容。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