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中国手游集团获少林题材手游开发权 感受禅武文化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2日 17:44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8月2日,中国手游集团(NASDAQ.CMGE)与中国嵩山少林寺全资公司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授权中国手游集团使用少林品牌研发移动端和电视端的少林相关题材游戏。

中手游获少林题材手游开发权中手游获少林题材手游开发权

  中国嵩山少林寺被尊为禅宗祖庭,在1500多年的历史传承中,逐步形成了以禅为核心,以禅修、功夫、医学、艺术等方便法门为四元一体结构的少林文化体系。少林文化具有原创性、唯一性、开放性、共享性、包容性等显著特点,这些特点奠定了少林寺在中国宗教史和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特殊地位。2006年“少林功夫”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公布的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很早就开始了少林品牌的保护与推广,成功的把少林品牌推向世界,少林品牌具备极高的文化及商业价值。

  对于此次中国手游与少林的合作,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沟通工具,通过手机来浏览新闻、交流和游戏所花费的时间已占据人们一天中的大量时间,手机游戏也已成为当下众多年轻人的主要休闲娱乐方式。此次中国手游与少林达成战略合作,就是希望能够通过手机游戏,包括电视游戏等方式,在世界范围内彰显少林文化的无穷魅力,推动少林文化的发扬、保护和传承。”。

  中国手游CEO肖健表示:“中国手游作为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的手游企业,拥有强大的游戏研发实力和发行能力。在2013年中国移动游戏全平台发行商中,我们的市场份额位居首位。少林寺作为禅宗祖庭及中国功夫的发源地,在中国源远流长、家喻户晓。我们很荣幸能与少林达成此次合作,通过手机游戏的方式让玩家感受和学习少林的禅武文化,提升中国手游的品质和内涵。”

  关于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由中国嵩山少林寺全资所有,其核心任务是保证“少林”、“少林寺”这一中华千年品牌保值升值、永续发展。公司主要对少林寺的商标、品牌等无形资产进行有效的保护。

  关于中国手游

  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以“创造快乐梦想”为品牌理念,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及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游公司。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