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刀塔传奇 《放开那部落》首曝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2日 02: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蘑菇酱

《放开那部落》游戏试玩图片1
《放开那部落》游戏试玩图片2

  初到Chinajoy展台,一款名为《放开那部落》的手游立马吸引了小编的注意,迫不及待的体验过后,小编只想说一句:放开那刀塔传奇,放开那魔兽世界…

  从游戏的体验画面我们可以看到,《放开那部落》的核心玩法几乎与最近较为流行的一款名为《刀塔传奇》的卡牌游戏一模一样,均是收集dota中的英雄形象组成战斗阵容,在战斗过程中通过不断积攒能量来主动释放大招。

《放开那部落》游戏试玩图片3
《放开那部落》游戏试玩图片4

  同时游戏的成长体系也非常相似,通过抽取英雄或是收集碎片合成英雄来获得更多选择,附魔系统可以增强英雄的装备属性等等。

  而游戏功能键部分的“W”样式又狠狠地“借用”了一次《魔兽世界》的元素。

添加《魔兽世界》元素的图标1
添加《魔兽世界》元素的图标2

  整个游戏体验下来,《放开那部落》并没有让人感受到特别的内容,更像是给《刀塔传奇》换了一层外衣,又画了画《魔兽世界》的妆。

《放开那部落》游戏试玩图片5
《放开那部落》游戏试玩图片6
《放开那部落》游戏试玩图片7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