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97973编辑推荐:那些清新文艺益智休闲的手游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1日 19:3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又是一年Show Girl哦不对China Joy举办的时节,不过现在还有多少人去CJ是为了看新游戏呢,都奔着长腿大胸细腰的妹子们去的吧。哎,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有机会我也去感受一把这堕落的风俗!这两天欣赏够了妹子,还是得适当调剂调剂难免审美疲劳。即将进入到周六的这一周里,推荐的游戏多以文艺范儿益智休闲为主,除了《吸血牙妹》稍微重口了那么一点儿之外,其他的都可以拿来哄妹子。就是这样。

  7月28日推荐

  游戏名称:手指导球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手指导球手指导球

  推荐理由:

  绝对高难度,值得挑战。游戏规则很简单:按住屏幕,利用手指的移动,让掉落的小球进入到容器中即可。想达成三星成就的话,不好好规划一下小球的弹跳路线是完全不行的。更重要的一点是,可以和妹子一起玩,两人配合完成任务,其乐融融。当然前提是你的妹子会对这类型的游戏感兴趣。

  点击进入>>挑战高难度《手指导球》

 

  7月29日推荐

  游戏名称:吸血牙妹

  游戏类型:动作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吸血牙妹吸血牙妹

  推荐理由:

  充斥着黑暗风格的一款动作类游戏,操作爽快画面血腥,放松身心的绝佳之作,抛弃生活工作中的一切压力享受杀戮快感,把那些肥胖的村民大妈、神叨的白袍牧师当成你的对手砍杀吧!顺便还能欣赏一下萝莉脸御姐身的吸血鬼妹子。

  点击进入>>《吸血牙妹》浓郁黑暗哥特风

 

  7月30日推荐

  游戏名称:Poptile

  游戏类型:消除

  适用平台:iOS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PoptilePoptile

  推荐理由:

  比起传统的三消,这款《Poptile》在我看来更加紧张刺激更具挑战性:虽然存在道具,但只有当游戏分数达到一定数值之后才能使用。每消除一次整体还会上升,好在没有单次时间限制,可以仔细考虑下一次出手该怎么消除才能利益最大化。很考验策略性。

  点击进入>>色彩斑斓的砖块消除Poptile

 

  7月31日推荐

  游戏名称:PILE

  游戏类型:消除

  适用平台:iOS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PILEPILE

  推荐理由:

  《Poptile》的同门师兄弟,一样的色彩纷呈,消除方式虽然不能说具有100%的新意,但是在倒计时条与逐渐上升的方块压迫下,还是相当让人血脉贲张的。既要考虑单局结束后能够有方块消除,还要琢磨怎么放置可以实现combo,对脑力的考验啊。

  点击进入>>视觉系消除游戏《PILE》

 

  8月1日推荐

  游戏名称:Thomas Was Alone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孤独的托马斯孤独的托马斯

  推荐理由:

  充满了文艺气息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只是主角变成了一个红色矩形,要跳过重重障碍走入白色小门。不过游戏主角实际上拥有一名同伴,也只有交替控制他们才能完成每一个关卡。多么感人的兄弟情深!生活中果然还是不能缺少同伴呀。

  点击进入>>《孤独的托马斯》寻找朋友

 

  7.21-7.25推荐汇总>>曙光下回味童年的超级玛丽

孤独的托马斯
大小:160MB |价钱: ¥40.00 | 是否内购:否
7.4
孤独的托马斯
大小:12.0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