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97973手游网主编谈传统网络媒体如何面对渠道冲击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1日 02:44   来源:97973手游网

  97973手游网线下沙龙于31日ChinaJoy第一天在喜马拉雅大酒店举办,沙龙期间,97973手游网主编刘勍以传统网络媒体如何面对渠道的冲击,以及相对于渠道的优势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97973手游网主编刘勍97973手游网主编刘勍

  97973手游网创建于2013年12月20日,是一个由新浪传统和优势资源打造的以资讯为主的手游媒体,网站内容涵盖了排行榜、手游咨询、评测、发卡、下载、攻略、专区、测试列表、活动、论坛等,整个网站覆盖了PC端、移动端、和Wap端。

  其中重点介绍了97973特色排行榜,半年间对三千余款手机游戏进行了评测,其中一千余款热门游戏进行了深度评测,除了单机和网游榜单外,还参照玩家的喜好推出了30多种特色榜单,如交友、公交、厕所等等,通过这些特色标签来迎合手游玩家在不同时间、不同空间下的任何需求。

  97973手游网目前一共推出了两款App客户端,一款“新浪游戏”客户端,另一款是“手游百宝箱”客户端,新浪游戏客户端推出了ios和安卓双端,已于7月进行了全新的改版,新版客户端不仅优化了UI界面,还整合了游戏资讯、发卡、排行榜、视频等内容,内容跟是覆盖了PC、家用机、掌机和手游等平台,是一款综合性的游戏App客户端。

  还特别分析与网易游戏合作推广《迷你西游》的案例,在手机端活动页面PV达到了40万,参与人数将近14万,PC端页面PV达到30万,参与人数将近9万,礼包一共发放了19万张。

  对于手游媒体的定位,应该是连接玩家和厂商之间的一个桥梁,手游媒体除了要服务于玩家,同时也要服务于厂商,媒体可以替玩家发出声音,也可以替厂商给予反馈,而媒体的纯粹性、公信力、影响力等,都是渠道做不到的,这就是手游媒体的价值所在。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