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Chinajoy今日开幕 巨人全新全手游展台亮相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31日 14:28   来源:97973手游网

  7月31日消息,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ChinaJoy)今日在上海拉开大幕。作为传统游戏厂商,巨人网络以“巨人移动”展台全新形象亮相,全新全手游阵容吸引了业界和玩家关注目光。包括《撸塔传奇》、《乱炖英雄》、《FM一球成名》等多款手游,都在CJ期间和玩家见面。 

巨人移动展台现场

  今年巨人展台位于N3-08展区,在展台形象上与历届大有不同。本次巨人以“巨人移动”展台全新形象亮相,灰色中点缀绿色线条,尽显时尚移动风格,携旗下十多款手游和百名“校花”SG助阵现场。 

巨人移动展台校花SG
巨人移动展台校花SG

  巨人移动展台摒弃原有的展览形式,富有创意地将巨大Iphone主屏幕作为背景设计,让整个展台变成极具移动风格的游戏乐园。在CJ现场,玩家只要驻足巨人移动展台,就可以看到,包括展台吊顶、LED屏幕、海报墙等最显眼位置均被“巨人移动”旗下相关产品元素所占据。作为巨人启动二次创业重点业务方向,本届展会主推手游是巨人发力手游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

  巨人移动本次CJ共有十余款手游产品参展,囊括多个题材和种类。首款自研产品《撸塔传奇》作为今年CJ主打产品之一,巨人把该游戏留到竞争最火爆的暑期档,也可见其在自研领域的绝对信心。除此之外,《乱炖英雄》、《FM一球成名》、《地下城传说》、《中国好舞蹈》等手游试玩也令玩家趋之若鹜。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