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2014CJ攻略 教你玩转巨人移动3号馆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30日 11:42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ChinaJoy将在明日拉开帷幕,巨人以全新“巨人移动展台”形象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馆,包括《撸塔传奇》、《FM一球成名》、《乱炖英雄》在内的多款优质新游届时也将与玩家公开见面。想要阅尽美艳校花、玩转给力新游,特奉攻略,教你玩转巨人移动3号馆展台。

巨人移动展台效果图

  巨人移动展台位于3号展馆N3-08黄金展位,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整体装修色调采用稳重的灰色,并点缀以清新的绿色线条,坚实中带着灵动,你必然一眼就能望到。

巨人移动校花SG天团

  展台全场除工作区外被拆分为四大板块,主舞台将是巨人移动“校园计划——我是校花”现场选拔活动的赛场,来自各地的校花将在这个舞台上争相斗艳,你手中的选票将成就未来巨人移动的“校园推广大使”。

巨人移动《撸塔传奇》CJ宣传海报

  如果你想体验巨人移动的最新手游,那么“手游试玩区”绝对可以让你流连忘返。包括移动塔防开山之作《撸塔传奇》、国民级真人足球经理手游《FM一球成名》、中国英雄大电影手游《乱炖英雄》等在内的10余款精品手游,总有一些适合你!

巨人移动CJ周边搬家袋效果图

  “拍照区”、“周边区”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巨人移动现场将给力派送海量优质周边,百名校花SG将用十二分热情与玩家亲切互动,定会让你留下珍贵而美好的回忆。

  ChinaJoy明日正式开幕,巨人移动展台携旗下多款新游、百名校花SG,在3号展馆与你不见不散!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