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推荐:《吸血牙妹》浓郁黑暗哥特风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9日 10:4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和充满了萌萝莉美御姐的《血族》截然不同,虽然同样围绕着“吸血鬼”做文章,但《吸血牙妹》的整体基调更符合人们对这一类生物的认知:黑暗,血腥,屠杀,包括畏惧大蒜。虽然在安妮·赖斯的系列作品《吸血鬼纪事》中,该隐的后代们畏惧的只是火焰与阳光,但这其实并不符合蒙塔古·萨默斯的考证。

吸血牙妹吸血牙妹

  扯远了。正如名称所显示,《吸血牙妹》的主角是一个应该算不上萌的叛逆少女,基于某些原因,她痛恨着相邻村落里的大叔大妈,并会在夜晚潜入展开属于自己的狩猎行动。滑动操作带来的感觉有些像是切水果,但在手指之下支离破碎的变成了一个个会尖叫会逃跑的鲜活生命。其实App Store应该将它的适用年龄提高到“17+”,毕竟冲刺斩杀后喷溅的血液绝对幼儿不宜。

泼溅的鲜血其实有些少儿不宜泼溅的鲜血其实有些少儿不宜

  游戏主题虽然新颖但也无法否认有些恶趣味。不过当惯了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偶尔扮演一下刽子手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友情提示,牧师很危险需要优先解决掉。

  推荐游戏:吸血牙妹

  游戏类型:动作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昨日回顾>>挑战高难度《手指导球》

  上周汇总>>曙光下回味童年的超级玛丽

吸血牙妹
大小:83.3MB |价钱: ¥6.00 | 是否内购:是
7.2
吸血牙妹
大小:47.6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