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神林志玲首次化身大魔头 代言手游《女神联盟》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5日 10:45   来源:97973手游网

  美美的、嗲嗲的、甜甜的、腻腻的,从林志玲出道至今,这些已经成为她身上挥之不去的标签,我们已经习惯了她性感甜腻的形象。但让人惊艳的是,林志玲在代言游族最新手游《女神联盟》时,打破了人们的刻板印象,以截然不同的暗黑女王范示人。

林志玲代言《女神联盟》

  彻底颠覆的气质 林志玲最爱的角色

  在林志玲所有作品中,她还从未出演过反派角色,往往都是以性感迷人、柔魅入骨的形象示人。而在《女神联盟》宣传片中,林志玲化身暗之女神,通晓黑暗魔法,眼神中射出让人心寒的凶狠冷酷。强大的气场,美丽的黑暗女神,既让人畏惧,又让人垂涎。

林志玲代言《女神联盟》

  往常形象被彻底颠覆,对林志玲来说自然是一个挑战,但她本人却很喜欢进行这种尝试,在接受采访时她说道:“这是我最爱的角色。”拍完宣传片,林志玲甚至觉得自己已经魔法上身,希望自己能够有魔力帮助更多的人生活得更好。

  黑暗系战袍加身 暗之书魔幻绝命

  除了林志玲自身演技外,全新的造型在塑造暗之女神上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林志玲代言《女神联盟》

  林志玲的战袍由台湾著名设计师设计,以暗紫色为主色调,辅之以金色,尽显高贵霸道。深色衬托出凝脂肌肤,紧致腰身勾勒出完美曲线,暗之女神的暗黑性感让人无法平视。

  此外,手托象征着黑暗魔法、黑色牛皮质感的暗之书,邪气外露的双眸,林志玲所扮演的暗之女神即便不做任何动作、表情,便能让人不寒而栗,跪倒在女王脚下臣服。

林志玲代言《女神联盟》

  据透露,林志玲的暗之女神将是玩家在《女神联盟》游戏中拥有的第一款女神!在7月31日游族CJ现场将会有游戏试玩活动,如此暗黑女王,却能被你玩弄于鼓掌之间,31日走起!

《女神联盟》入口 >>>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