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脑洞大开 日本电视台《怪物弹珠》神经病广告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4日 11:51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周前mixi在日本全国电视台推出的《怪物弹珠》“蛇精病”广告“冰壶篇”和“围棋篇”让我们见识到了11区人民脑洞大开的丰富想象力,这不,新上映的“料理篇”与“屎壳郎篇”又新鲜出炉了,让我们看看这次又想出了什么新花样。

怪物弹珠怪物弹珠

  此次投放的广告共分为两部分,为了表现“谁都能玩得很开心”这个主题,第一部广告采用了大家熟悉的“主妇厨房料理”这个主题,第二部广告则采用了想象力丰富的“屎壳郎滚屎球”主题。虽说这两个主题与游戏的玩法都很契合,但将两部广告连着看,就很难让人不怀疑第一部广告中的“肉球”是否是由屎壳郎股份有限公司供应的。这样“脑洞大开”的组合,真的大丈夫吗?

  《怪物弹珠》是一款以台球式的弹球为卖点的手游,支持4名玩家联机作战,玩家只需要用自己的手指推拉己方怪物,就可以将其像弹球一样发射出去,击倒敌人,在全球拥有1000万以上的玩家。自今年3月1日起,《怪物弹珠》的第一弹电视广告CM开始在日本全国播映,包括“教师篇”“睡衣派对篇”“居酒屋篇”三部分,以此为契机,短短几天内游戏的人气就再度蹿升,一下子在销售排行榜上爬到了前三的不俗成绩。该作简体中文版由腾讯代理,发布日期未知。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