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怒不可遏 《现代战争5》反盗版措施进行中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3日 10: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两周 Gameloft 公布了旗下射击大作《现代战争5:眩晕风暴》(Modern Combat 5: Blackout)将于 7 月 24 日上架的消息,但不巧的是就在上周末,国外各大种子网站就流出了 MC5 的测试版本,尽管大家知道测试版还不完善,但是不少人已经耐不住性子下载体验,此时的 Gameloft 只能用怒不可遏来形容。

现代战争5现代战争5

  担任知名手游外站 Touch Arcade 总编辑的 Eli Hodapp 向我们透露,该盗版《现代战争5》来源某一位得奖者,他此前参加了 GL 举办的一个有奖活动,作为奖励他可以提前体验 MC5,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将其破解并上传至网上。

  对于这起事件,作为 Gameloft 社区经理的 Florian Weber 在 Facebook 上写道:“你可以想象现在的我十分生气,显然这样的行为非常可耻,如果你现在正享受着非正式版的 MC5,那么你同样是可耻的(To anybody who got MC5 already, shame on you!)。我们一直在为大家努力地做游戏,可诸位现在竟然这样对待我们?如果现在谁再向我展示他的试玩体验或是已经得到了 MC5,那么他将会立刻得到一个禁令(无法再继续游戏)。”

  在另一项声明中我们得知 Gameloft 已经启动了一项反盗版措施,即“所有上一个非官方版本的非法用户会被剥夺行为能力”,也就是说无法再继续深入体验。Gameloft 表示 MC5 发售在即,从现在开始会一直保持高度警惕,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