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CJ佳人有约《仙之痕》萌系COSer神话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1日 14:08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年夏天,一款以亚洲神话人物为题材的萌系卡牌手游《仙之痕》备受关注。这款全息3D战斗手游不仅有着华丽震撼的特效,两岸三地的顶级画师们更是赋予了每位神话角色新的魅力——清新绝美的二次元画风。

  据悉,今年的ChinaJoy,《仙之痕》将携手众多萌妹纸和萌COSER一同出现在蜗牛的展台上。究竟这些萌系神话人物,将由何人扮演呢?一起来欣赏吧!

玉藻前 COS扮演者王静惜

  【玉藻前】归隐于天狐宫中的天狐族长老。日本神话传说中的人物,近似于商朝的妲己——出自日本《御伽草子》。

  【COS扮演者】王静惜(身高162cm;三围88-63-89)

一尾狐 COS扮演者吕惠怡

  【一尾狐】圣母女娲造化百族生灵,创狐族先祖九尾天狐,最早记载于《山海经》。主角卡,可进阶,最多进阶至九尾。

  【COS扮演者】吕惠怡(身高160cm;三围75-59-83)

碓井贞光 COS扮演者周陵玉

  【天王?碓井贞光】源赖光麾下四天王之一,追随源赖光剿灭魔物。传说中,以巫术闻名,生于水阴之里,因天赋过强,被族人视为妖鬼之子——出自日本《御伽草子》。

  【COS扮演者】周陵玉(身高163cm;三围85-65-85)

云中子 COS扮演者夏梦莹

  【金仙?云中子】上古金仙,昆仑玉虚宫玉清元始天尊门下弟子,雷震子的师傅——出自《封神演义》。

  【COS扮演者】夏梦莹(身高161cm;三围84-64-86)

  上百张精美可爱的卡牌,于洪荒三千界中静待它的主人。想要将这些萌妹纸一一收服?那就赶快加入《仙之痕》的大联“萌”吧!今夏CJ,众多美女COSER与您相约在蜗牛。

  蜗牛手游China Joy稀世福利大曝光:

  CJ期间,凡持有身份证件的用户,均可于蜗牛展台免费领取199免卡一张。

  有了它,再也不用为手机流量而烦恼啦!更有众多专属游戏礼包任您挑选!

  免卡活动详情请参阅蜗牛移动官方网站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