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2014 ChinaJoy游戏展中国手游将放出豪车大奖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1日 13:52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7月31日~8月3日,上海ChinaJoy展再一次华丽来袭,无数的游戏新作将在广大玩家面前揭开神秘的面纱。作为国内人气最高的游戏展会,ChinaJoy就像中国游戏界的一面镜子,在过去的十余年里,伴随中国游戏产业从起步到辉煌,并见证了无数家游戏明星企业的崛起。而中国手游(NASDAQ:CMGE)作为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公司和手游行业的领军品牌,则是本届CJ手游企业当中最受注目的主角之一。

  豪车大奖、美女互动亮相中手游展台

  每年的CJ展,各大游戏厂商纷纷推出各种奖品和活动来吸引观众,今年中国手游的展台当然也不例外,为现场的参展观众们准备了许多惊喜。

  今年的中国手游TO C展台将以最新、最酷的“电竞游戏比赛”为主题,会有中国著名电竞游戏战队亲临现场举行对战,并现场与玩家互动试玩。此外,SNH48也将亲临中手游TO C展台,观众可以现场与她们在台上互动玩游戏,这绝对是宅男们的福音。

  现场还有很多惊喜,首先当然是现场的奖品。高端手机、游戏外设……一个都不能少。不过这些都已经无法在竞争激烈的展会大战中脱颖而出了,据透露,中国手游方面已经证实了其TO C展台将在CJ期间抽取豪车的传闻。届时中国手游将现场提供一辆号称全美最佳汽车作为超级大奖,凡是来到中国手游TO C展台的现场参会嘉宾均有机会抽中这份劲爆到令人尖叫的礼物。

  《天天炫舞》代言人华晨宇将与粉丝亲密接触

华晨宇亮相ChinaJoy华晨宇亮相ChinaJoy

  除了神秘大奖外,中国手游还为《天天炫舞》的粉丝们准备了一份大福利——代言人华晨宇将亲临中国手游CJ展台现场。在展会现场,华晨宇将披露自己的最新动态,并为炫舞迷和花花的歌迷们亲手送上精美礼品,让玩家和粉丝们有机会在现场与花花来一次亲密接触!

  关于中国手游

  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以“创造快乐梦想”为品牌理念,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及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为"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游公司。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