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再现 孙小美加入龙之谷大陆探险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1日 11: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单机版的《大富翁》之所以能够成为经典,除了与它经久不衰乐趣无限的玩法有关,历代游戏中出场的角色也是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在几乎所有80后的眼里,孙小美、阿土伯、沙隆巴斯、糖糖这是与樱木花道、柯南一样重要的人物。Q萌休闲手游《龙之谷大陆探险》还原经典,不仅将经典的大富翁玩法带到手机上,更请到了我们最熟悉的“孙小美”加盟游戏!还想听到当年那个萌到心底的声音吗?《龙之谷大陆探险》7月30日不删档测试,与孙小美一起大战阿尔特里亚大陆吧!

孙小美

  还原经典!“孙小美”原音再现  

  《龙之谷大陆探险》是一款大富翁式的棋盘手游,继承了大富翁玩法中最精华的部分。玩家们可以通过增加己方资产赢得地图主动权,从来促使对手破产来赢得最终胜利。那么除了这个最经典的还原之外,《龙之谷大陆探险》还有什么大富翁元素吗?答案是有的!为了让经典再现,《龙之谷大陆探险》特别请到了单机大富翁中孙小美一角的配音加入游戏。多年前熟悉的那个声音又回来啦!“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孙小美准备和你一起占地为王啦!

还原经典!“孙小美”原音再现 
创建房间

  粉丝集合!萌萌哒再加分

  作为《大富翁》系列游戏里的Q萌教主,孙小美代表着一代人的甜美回忆。现在阿尔特里亚大陆也将加入这个声音,与龙之谷的经典元素一起再创新的辉煌。“孙小美”除了担任游戏的主配音,她的加入更会进一步强化《龙之谷大陆探险》的萌感主题。在7月30日展开的不删档测试里,《龙之谷大陆探险》不只是对游戏UI做全面翻新,游戏的其他方面也会更萌更Q更讨喜。“孙小美”的加入只是一个开始,萌萌哒必须再加分!孙小美的粉丝们换个地方集合,来体验不一样的大富翁吧!《龙之谷大陆探险》用端游龙之谷的巢穴、BOSS和副本等元素,再加入人气角色,将经典在2014年重生!

游戏截图

  指尖上的大富翁梦想不再遥不可及,你也可以圈地卖地玩转金融市场,《龙之谷大陆探险》极具特色的大富翁玩法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富一代!7月30日不删档测试,敢战就来!

  龙之谷大陆探险

  新浪微博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