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狂热玩家不愁跑车 祖孙俩两年造蝙蝠侠座驾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0日 11:36   来源:97973手游网

  《蝙蝠侠》从漫画到、电影再到游戏,已经有很多忠实的粉丝,而他们的热情也许一般人都不能理解。据英国媒体报道,怀着一生对“蝙蝠侠”系列的无限热爱,来自悉尼的玩家扎克·米哈伊洛维奇用两年时间打造出一辆蝙蝠侠战车。这款战车的车身长6.2米,完全参照1989年同名游戏电影《蝙蝠侠》中的原版蝙蝠战车。

身穿蝙蝠侠战衣的扎克·米哈伊洛维奇与他的蝙蝠战车合影身穿蝙蝠侠战衣的扎克·米哈伊洛维奇与他的蝙蝠战车合影

  在采访中,米哈伊洛维奇说:“我本身就是一个车迷,能够制造出一些你想要制造的东西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抱着这样的想法,从未经过任何机械制造训练的他,在已退休的机械工程师爷爷的帮助下,完成了这项计划。

  另外,他还顺便改装了一辆蝙蝠侠的摩托车座驾。

  当然作为蝙蝠侠狂热粉丝,米哈伊洛维奇同时还买了一套配套的蝙蝠衣。

扎克·米哈伊洛维奇与蝙蝠侠摩托车合影扎克·米哈伊洛维奇与蝙蝠侠摩托车合影

  据报道,在2009年,米哈伊洛维奇曾买下一些电影中战车的备用配件并开始进行尝试。

  在2010年时,他曾向澳大利亚的华纳兄弟公司询问是否允许制造蝙蝠战车。得到许可后,在爷爷的激励下,他们完成了制造。

  “大概有30%来源于备用配件,剩下的则是自己加工制造的。”米哈伊洛维奇说。

  之后,他花了一年时间使这架蝙蝠战车通过了道路行驶标准。(这要在天朝简直是难于登天)

  玩家,跑车,蝙蝠侠,技术宅,战车最新图片

扎克·米哈伊洛维奇的爷爷和他们制作的蝙蝠战车底座扎克·米哈伊洛维奇的爷爷和他们制作的蝙蝠战车底座

  这辆跑车并没有电影或游戏中蝙蝠车的一些特性,例如机关枪、抓钩和浮油分配器等,但它确实有一个前涡轮机和加力燃烧室。

  虽然这辆非武装蝙蝠战车还是比一般的汽车要危险的多,但它也给米哈伊洛维奇带来了意外之喜。

  米哈伊洛维奇把这辆车用来做慈善工作,例如“许愿”活动。有时他会开车去接送婚礼上的新郎,亦或是开车来让伙伴们乘坐以制造惊喜等。以此赢得了不小的人气。

  还有很多人愿意出高价购买他的战车,但米哈伊洛维奇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卖车的意向。

玩家,跑车,蝙蝠侠,技术宅,战车最新图片制作中的蝙蝠车外壳玩家,跑车,蝙蝠侠,技术宅,战车最新图片制作中的蝙蝠车外壳
 战车内部的仪表盘 战车内部的仪表盘
车库中将近完工的蝙蝠车纪念照片车库中将近完工的蝙蝠车纪念照片
蝙蝠车外壳,造型超酷,底盘超低蝙蝠车外壳,造型超酷,底盘超低
扎克·米哈伊洛维奇的蝙蝠车装备了超大功率的反冲助推器扎克·米哈伊洛维奇的蝙蝠车装备了超大功率的反冲助推器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