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天才黑客加入谷歌 曾破解iPhone和PS3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8日 16:10   来源:97973手游网

  素有“神奇小子”之称的GeoHot日前已正式加盟Google,进入了刚刚成立的Project Zero项目组,从事着和之前完全相反的工作内容。

  GeoHot最早被人所熟知还是在2007年,当时年仅17岁的他独自破解了第一代iPhone的SIM卡限制,并用这台破解的iPhone成功的换到了一辆尼桑350Z和3台未破解的iPhone手机。随后在2009年,他又开发出了首款iPhone 3GS的越狱软件“purplera1n”,也就是大名鼎鼎的“紫雨”。

GeoHot

  除了手机,GeoHot的破解对象还包括家用游戏主机PS3,为此索尼还将其告上法庭,最后以Geohot与索尼达成和解告终,并保证将来不在发布相关越狱工具,不参与对索尼产品的破解。

  后来退出越狱界后,进入了Facebook实习,但最后也没能留下,如今这位天才正式被Google招安,进入Project Zero项目小组。

  Project Zero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在零日漏洞被黑客大规模利用之前,对其进行封堵。Project Zero关注的范围相当广泛,除了谷歌自家的程序,所有用户量大的应用都是他们的目标,任何网络攻击者的攻击手法、攻击目标都会被记录并分析。

  所发现的零日攻击漏洞在公布前将会首先报告给软件厂商,给他们修补的机会,目前已帮助苹果发现并修复了部分存在于Mac和iPhone中的安全漏洞。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