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全职忍者》iOS越狱封测明日开启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6日 12:29   来源:97973手游网

  破印 大蛇丸崛起!7月17日11:00,首款火影同人ARPG手游《全职忍者》iOS越狱不删档封测高能来袭!大蛇丸复活,新忍界大战一触即发!明日上午11点整,即将发出史上最强忍者集结令。忍者们,集合!

  首款火影同人ARPG手游《全职忍者》官网

《全职忍者》

【ARPG火影更好玩】

是忍者就要动起来!看战斗动画,哪有亲自结印释放禁术来得爽爆!《全职忍者》采用ARPG模式,和枯燥的卡牌战斗说再见。在游戏中,玩家将能实时操控忍者,释放炫目忍术,加入忍界大战!

 《全职忍者》即时战斗

  【大蛇丸要被玩坏了】

  既然是火影同人手游,《全职忍者》在剧情上自然不会受制于原作。在游戏中,大蛇丸的命运将彻底被改写。破印而出的大蛇丸,是会重走老路,还是会自我洗白,主角命运又将如何?7月17日上午11点整,《全职忍者》高能揭晓!

  【是忍者就要会变身】

  虽然《全职忍者》剧情将被彻底颠覆,但忍道、羁绊等核心元素依然不变。而从核心元素中衍生出的忍界大战、家族系统、羁绊玩法、变身系统等将会让你在熟悉之中,又生出一份新鲜感。尤其是变身系统,不仅能让大家变身成自己喜欢的忍者,还能亲自操控他们做些你平时做不到的事情。至于你想让他们做什么,就看你的个人喜好了。

《全职忍者》变身系统

  【iOS越狱封测不删档】

  游戏封测最怕什么?当然是删档。为了能让大家享受到最连贯的极致游戏体验,《全职忍者》此次iOS越狱封测,承诺绝不删档。玩家可以一号畅玩到底,深度体验不同以往的忍者游戏!

《全职忍者》官网

  破印 大蛇丸崛起!首款火影同人ARPG手游《全职忍者》iOS越狱不删档封测渠道:91助手、PP助手、iTools、同步推(渠道排名不分先后)

  关于《全职忍者》

  《全职忍者》是首款火影同人ARPG手游。游戏以大蛇丸破印而出,集结叛忍再度挑战忍界为故事背景。玩家将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剧情,畅快淋漓的动作招式,经典刺激的战斗操作,炫目的技能特效。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