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新仙剑”与“古剑”联手打造手游《天剑 Online》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5日 17:44   来源:GNN 记者 犬拓

  由原《新仙剑》制作团队与前《古剑奇谭》美术团队联手打造的手机游戏《天剑 Online》今(15)日抢先释出游戏特色。

  代理商 JoyBomb 表示,《天剑 Online》是一款主打剧情与 3D 场景的 MMORPG 手机游戏,因此官方特别公开游戏的故事背景供玩家参考。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数据原文】

天书情.剑侠缘 史诗级篇章:难忘的经典剧情

  《天剑 Online》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拥有丰富的世界观与大量的剧情故事!邀请原《新仙剑》的制作团队量身打造专属的游戏剧情,总共创作了 18 大篇章的冒险故事,并设计了 9 大区域共 48 个游戏场景,营造出庞大的游戏世界。故事的每一篇章都是制作团队呕心沥血的作品,堪称是近年来游戏文学不可多得的大作,绝对精彩可期!

《天剑Online》拥有丰富的故事情节,每一篇章都是游戏文学不可多得的大作!《天剑Online》拥有丰富的故事情节,每一篇章都是游戏文学不可多得的大作!
《天剑 Online》拥有丰富的故事情节,每一篇章都是游戏文学不可多得的大作!《天剑 Online》拥有丰富的故事情节,每一篇章都是游戏文学不可多得的大作!

  游戏故事的背景发生在中国的上古时期,武王伐纣后,西周初立。暴政虽除,而乱世却未平。武王为安天下,于各地分封诸侯,仁泽殷商武庚。然殷墟旧土何能困锁殷民复商之心,东方诸国亦各怀鬼胎,蠢蠢欲动。虽天下初定,而祸种未熄。

  姜尚等五人并称为「五方先师」,于人界设立「契印师门」招收门徒,授以术法,共同维护「契印榜」,全力使人、妖两界自战乱中恢复。时光荏苒,五方先师门下的「契印师门」人数渐增,往来于人界各处与妖灵周旋。先师并未料到,就如同与人界重合的妖界一般,「契印师门」也不知不觉成为一股新的势力,被迫参与乱世的纷争…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契印师门」的门徒,在乱世中降服来自妖界的各种妖灵,并与妖灵们一起修行冒险,最后击败试图破坏人妖两界平衡的邪恶力量,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战争,并发展出一段「天剑情缘」─既刺激又唯美的仙侠故事。

玩家将扮演姜尚「契印师门」的门徒,在乱世中降服妖灵!玩家将扮演姜尚「契印师门」的门徒,在乱世中降服妖灵!
玩家将扮演姜尚「契印师门」的门徒,在乱世中降服妖灵!玩家将扮演姜尚「契印师门」的门徒,在乱世中降服妖灵!

超唯美.全 3D 高质感美学:震撼的视觉飨宴

  《天剑 Online》另一项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就是以「东方水墨画」为美术风格的全 3D 视角游戏画面。本作找来原《古剑奇谭》的美术团队亲自为游戏下笔,勾勒出唯美的线条、华丽画面与震撼的感动!不管是游戏中的每一位故事主角、宠物或各种场景,甚至是一木一树,都在美术团队出色的笔触下,刻画得相当细腻精致。

各种人物、宠物与场景都刻画的相当细腻精美!各种人物、宠物与场景都刻画的相当细腻精美!
各种人物、宠物与场景都刻画的相当细腻精美!各种人物、宠物与场景都刻画的相当细腻精美!

各种人物、宠物与场景都刻画的相当细腻

  尤其游戏运用了灵活的全 3D 视角,将剧情与场景融为一体,使游戏更有高度的拟真感。在遇到重要的游戏场景时,故事剧情还会以动画的方式呈现。

3D的游戏画面,多视角的游戏体验!3D的游戏画面,多视角的游戏体验!
3D的游戏画面,多视角的游戏体验!3D的游戏画面,多视角的游戏体验!

  同时官方也透露,目前营运团队已紧锣密鼓的准备一系列的游戏活动,将会在近期与玩家共襄盛举,喜爱《天剑 Online》或 MMORPG 的玩家可留意相关讯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