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中出玩家越来越“腐坏”的精神世界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1日 16:4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幺幺

  导语:

  汉代以前,人们对女性只注重面部形象,到了魏晋,才开始着重于装饰;唐朝崇尚的女性体态美是额宽、脸圆、体胖等等。各个朝代对美的审视都不相同。现实中人们的审美更加开放,通常不会过于可以苛刻,“美女”几乎随时随地都会遇到。这是正常的审美观,但是在游戏的世界中某些偏激的审美被人刻意放大,并且以此为宣传想叫更多的玩家接受,从而“腐坏”玩家对美的认识“女性穿的越少漏的越多就是美”。

  我们先看看游戏中“腐坏”玩家的图片吧。

  坦胸露乳 放浪形骸

名将无双名将无双
美姬爱作战美姬爱作战
全民水浒全民水浒
皇上吉祥皇上吉祥
baiwan百万亚瑟王

  异域风情,剥光粼粼

锁链战记锁链战记
百万亚瑟王百万亚瑟王
炮妹炮妹

  人兽结合,野性十足

洪荒ol洪荒ol
洪荒ol洪荒ol
天使帝国天使帝国

  娇小萝莉 惹人怜爱

超级经纪人超级经纪人
百万亚瑟王百万亚瑟王
百万亚瑟王百万亚瑟王

   真想问一句看完这些图片小盆友们还把持得住么?为什么当今社会世风日下,什么地铁里面摸女孩子大腿的,公交车上公然猥亵妇女的,这些难道不应该值得我们反思么?虽然不能说游戏就是直接凶手,但是作为现代人重要的精神食量,难道我们希望我们的下一代就受到如此的教育么?

  有些人会辩解道,这并不是我们自己制作的,我们只是代理。难道提供作案工具就不犯罪了么?衷心希望游戏能够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属性,而不是无下限秀节操的污浊之地。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