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海盗》原价30元 首次限时免费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1日 15:08   来源:97973手游网

  主机大作《刺客信条4:黑旗》史前无例的“海战”内容加入让无数刺客们走上了海上殖民地的另外一种冒险,甚至比主线还要精彩刺激。于是乎《AC4》的移动衍生游戏《刺客信条:海盗(Assassin's Creed Pirates)》也在移动平台上火爆起来,经过官方多次更新内容和优化之后,游戏的体验一直保持良好,也是 iOS 上少有的海战题材优秀大作之一。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游戏的主角从暗影独行的刺客变成了嚣张放荡的海盗,在讲述完一个神似《海贼王》的开头故事之后,为了称霸加勒比海,我们化身为一位野心勃勃的年轻船长 Alonzo Batilla。既然是海盗,那么游戏的世界自然在辽阔的加勒比海上,西印度群岛的阳光、壮丽的海岸线,风景十分美好。

  游戏整个系统和所包含的玩法包含动作和策略不同元素,其中有火炮对轰,也有航线的制订和船只、船员的经营管理等。海战中采用的是我方瞄准、开炮、敌人瞄准、闪避这样的固定流程,至于开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任务,可能是因为敌舰把目前对准了你,或者为了寻找战利品和游戏经验。

  《刺客信条:海盗》从今日起在 App Store 上免费下载,此前抱怨收费游戏还要带内购的玩家可以趁此机会不花钱入手了。游戏容量为 866 MB,支持中英文多国语言,要求系统 iOS 7 以上,推荐在 iPhone 5 和 iPad 3 以上设备运行。

刺客信条:海盗
大小:697M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