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锁链战记》或将携手初音未来有妖气启动联动计划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1日 13:5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Maia

  《锁链战记》国服上线之后就获得了广大国服玩家的好评,官方也不断加大CC在国服市场的推广力度,开展了一系列跨界联动计划,包括携手起点文学网、有妖气漫画平台、ACG人气网站展开深度合作等等。

  而近日官方工作人员透露,《锁链战记》将开启全新的跨界游戏卡牌联动计划,锁定人气轻小说、动漫作品。那么究竟哪些作品有可能与这款国民级RPG手游成功合作呢,不妨让我们来无责任猜想下!

初音未来初音未来

  风靡全球的日本第一人气虚拟偶像歌手初音未来,自诞生以来就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掀起虚拟偶像热潮。哄得万千少男少女为之沉沦!据了解,盛大游戏引入了由日本知名游戏制造商Cygames精心打造的三国题材手游《拼战三国志》,该游戏在日本已经正式获得《初音未来》相关版权。自有资源的整合运用,CC与初音未来的联动完全有可能。

魔法禁书目录魔法禁书目录

  作为点击文学最畅销的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斩获众多奖项,《魔法禁书目录》本篇、续篇和番外共累计销量已突破1340万部,是为轻小说历史上系列销量榜首,小说人气居高不下,主角炮姐更是有着无与伦比的明星光环,而《百万亚瑟王》此前就曾与其有过联动合作推出角色卡牌,因此CC与《魔法禁书目录》的合作同样也是有极大可能。

约会大作战约会大作战

  同样也是一部有着极高人气的轻小说作品系列,理由与《魔法禁书目录》相同,对剧中登场的角色五河士道、夜刀神十香、鸢一折纸国服粉丝一定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

十万个冷笑话十万个冷笑话

  有妖气漫画平台人气极高的一部国产原创连载漫画,2012年动画化之后更是迅速风靡全国积攒大量人气,在国内二次元动漫用户有着极高的影响力,而盛大游戏一直以来也与有妖气平台一直有着深度战略合作,加之cc已经推出过一张哪吒卡牌,所以与十冷再次展开合作也情有可原。

龙之谷:破晓奇兵龙之谷:破晓奇兵

  当然,具体与哪部部作品联动还有待官方声明,在此只是作为一次猜想。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消息称《锁链战记》还将与盛大游戏旗下人气端游《龙之谷》推出的三部曲大电影展开联动,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锁链战记
大小:59.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锁链战记
大小:40.5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