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PC养成游戏《美少女梦工厂》改编手游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0日 09:53   来源:巴哈姆特

  Garena 台湾竞舞娱乐今(9)日正式宣布跨足手机游戏领域,预计在今年底在台代理营运由韩国游戏商 Mgame 制作的《美少女梦工厂》手机版。

  《美少女梦工厂》是 90 年代风靡一时的模拟养成游戏作品,游戏中玩家可以化身为少女的父亲,亲自抚养女儿,由 10 岁抚养至 18 岁,期间可透过学习、打工来改变少女的能力值,依照发生的事件及不同的能力值来决定少女的最终职业与结婚对象。

手机版《美少女梦工厂》

  Garena 台湾竞舞娱乐在新闻稿中指出,公司长期以来致力於整合电子竞技赛事、线上游戏、社群经营与语音通讯平台,透过全方位的產品及经营团队,希望能够提供玩家最佳的内容体验及更多元化的游戏选择。因此,Garena 台湾竞舞娱乐今日宣布跨足手持行动装置游戏领域,正式代理韩国 Mgame 製作的手机版《美少女梦工厂》,将累积多年的线上游戏营运经验及优势完整注入手机游戏领域。

  手机版《美少女梦工厂》以 Unity 3D 引擎打造,承袭 PC 版《美少女梦工厂》的世界观,延续原作的养成游戏方式,同时搭配打工、学习等养成系统,以及战斗、修行系统培育女儿技能,游戏结局会依女儿的各类显性、隐性参数决定其职业及婚姻生活。随著玩家培养方式的不同,每个玩家所得到结局也不同。

手机版《美少女梦工厂》

  除此之外,本作也不同以往 PC 版只能看到单一结局,手机版设有“结局收藏册”系统,每个结局会以卡片形式保留,玩家能於收藏册中观看已养育成人的女儿。玩家还能自由设定房间摆设。

手机版《美少女梦工厂》

  手机版《美少女梦工厂》手机版设有“结局收藏册”系统,每个结局会以卡片形式保留

  新闻稿指出,《美少女梦工厂》目前下载量已累计突破 200 万,此次推出的手机版除了保留原作的精髓,重现模拟养成游戏的乐趣外,也将会在手机版上添加新元素,赋予游戏崭新的面貌。

  《美少女梦工厂》手机版即将于 2014 年年底正式推出,欲知更多消息请密切注意后续报导。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