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在《仙之痕》里如何避免进击的小学生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09日 12:50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6月26日最萌全息3D战斗手游《仙之痕》公测火热开启之后,暑期档史诗级灾难片《小学生放假了》也是紧随其后,各大影院隆重献映!

暑期灾难级大片来临

  正所谓大神为何裸死塔下?数百头小兵为何超神?打野的BUFF为何屡遭黑手?ADC的人头为何频频失窃?连环内鬼送死案,究竟是何人所为?野怪为何频频杀人?不断超鬼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这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智商的爆发还是菜鸟的无奈?

小学生放假了

  一时间,《英雄联盟》、《魔兽世界》、《坦克世界》、Dota等热门游戏顷刻间沦为重灾区。《仙之痕》也是难以幸免。无数玩家在不知不觉间惨遭黑手,无奈地哭诉着如何无力回天,力挽狂澜实在太难。全国的网游世界如狂风落叶般被横扫,万份惨淡。众多网游玩家们却倍感恐慌,捶足顿胸,奔走相告。大有末日来临之势。这究竟是为何呢?我们又该怎么面对了?

看好自己的娃

  玩笑归玩笑,小学生们放假无法避免,我们也没法阻止他们登入这些仅适合16岁以上级别的游戏。小学生们可能大多数游戏技巧不佳,心态不成熟,只是为了纯休闲娱乐,在看重成败的游戏里对其他玩家影响很大,甚至成为负担。但作为“大哥”或是“前辈”的我们,或许也可以换个角度,与其被坑到死,不如耐心的教导这些“未来的大神”们一些小诀窍,帮助他们成长。主动出手,降低他们的坑度,岂不是更好?或者赶紧告诉所有你认识的父母们,让他们看好自己的娃,千万不要被"暴力"游戏所影响了!所以今天不吐槽不舒服斯基就来和小伙伴们侃侃如何避免《仙之痕》里坑爹的小学生电脑。就像在4-3、5-1、6-1等关里的电脑。

从娃娃抓起

  首先,我们从最基础的卡牌开始。

  一星卡:

一尾狐

  主角卡(一尾狐):圣母女娲造化百族生灵,创狐族先祖九尾天狐,最早记载于《山海经》。角色满20级,卡牌10级,可进阶变成三尾狐主角卡,进阶不需要素材卡。若只需过4-3关可以无需进阶强化10级,1星最强卡牌。

风后

  (风后)传说伏羲氏姓风,而风后正是伏羲氏的后人。继承河图,通晓天地奥秘。记载在《史记》《庄子》等多部古书中。

  单体420的冰伤害在前期来说是天文数字了,并且40%几率冰冻,只能说非常给力。

  二星卡:

三尾狐

  主角卡(三尾狐)圣母女娲造化百族生灵,创狐族先祖九尾天狐,最早记载于《山海经》。角色满40级,卡牌10级,可进阶变成三五尾狐主角卡,进阶不需要素材卡。

  二星最强卡牌,同样无需进阶可以强化到10,需要二星以下关卡必备。

铁扇公主 罗刹女

  (铁扇公主 罗刹女)牛魔王的老婆,住在翠云山芭蕉洞,拥有法宝芭蕉扇。嗯,老牛家的实际当家人。出自《西游记》的角色,与牛魔王是结发夫妻,生有一子名叫红孩儿。

  二星卡中罕见的群体伤害,虽然只有一排,但390伤害依然不容小觑,多带几张会有奇效

王子 罗摩

  (王子 罗摩)原本是载天原东流城的王子,天劫下的幸存者,仇恨所有天神。古印度史诗《罗摩衍那》的主人公,被认为是毗湿奴的化身之一。

  单体570火焰伤害外加40%几率沉默,需要火系卡牌凑数时候与铁扇同为首选

  这些较为等级较低的卡牌对于平民玩家十分适用。玩家可以在拿到后,抽出来低级关卡通关卡牌来培养。过关后可作为高级卡牌的饲料。

  【关于仙之痕】

  仙之痕是啥?那是蜗牛公司的怪蜀黍们制作的全息3D战斗手游(是谁在说卡牌没前途?信不信我的五百万手下分分钟解决掉你??!!)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世间第一灵兽九尾狐(没错,就是九酱我拉o((>ω< ))o),体验盘古开天辟地、天神大战的传奇故事。玩法上,经典的卡牌收集、RPG剧情、格子跑图都不同于传统卡牌游戏,战斗过程也是以最新的全息3D模式展现(看到九酱曼妙的身材,尔等凡人别把口水流到屏幕上啊!(〃>目<) )。至于画面,你们看九酱萌不萌吗(= ̄ω ̄=)那还用我多说吗~~~我老爹老妈可都是两岸三地的顶级画师哦,就连声音都是台湾声优大师们的原声哦~~

  官方网站

  《仙之痕》官方QQ群:315087227

  官方微博:@仙之痕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