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FM一球成名》球星养成 学会NB技能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09日 12:06   来源:97973手游网

  FIFPro授权真人足球经理手游《FM一球成名》现正火爆上架中!作为一款经营模拟类的足球卡牌手游,游戏给球迷玩家提供丰富的策略内容,大到球队管理,小到球员培养,方方面面都可见到NEOWIZ开发团队的诚意。

  《FM一球成名》国服官方网站

真人足球经理手游《FM一球成名》火热上线

  ● 球星养成必修课:学会NB技能

  在《FM一球成名》中,有许多方式可以加强球员的个人实力,有短期的装备加成属性、喝药水提升状态、还有一种长期有效的方式——学习技能。

  球员等级升至3级和6级时,系统会自动分配给该名球员一个随机的技能,这些技能分别会增强各位置上球员的能力,将大大提升玩家俱乐部的实力。目前《FM一球成名》里有13个被动技能,而主动技能会在未来陆续添加。

《FM一球成名》球员技能习得表

  〓〓〓关于FM一球成名〓〓〓

  《FM一球成名》是一款以足球经营为主题的卡牌手游,完美融合了足球竞技的传统规则与卡牌游戏的经典玩法。游戏内所有球员的资料均来自FIFPro官方授权,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设想来构建完美球队。除此之外,忠于原味的现实队友加成系统,扣人心弦的线上模拟联赛对战、激情澎湃的段暄同步原声解说以及性感火辣的真人美女经理助阵,这些更能让您真切感受到足球运动中的速度、力量、激情,并真正地爱上这项运动。

  〓〓〓关于巨人移动〓〓〓

  2014年3月初,巨人网络的“二次创业”计划诞生了专职手游发行公司——“巨人移动”,并推出“手游108好汉招聘计划”,引发业内高度关注,吸引众多手游好汉加盟。目前,巨人移动团队规模已超300人,并在继续扩编中。计划在2014年内推出超过10款手游产品,其中包括《中国好舞蹈》、《巨人之守护》、《乱炖英雄》、《江湖HD》《群殴三国》《美食大冒险》等,下半年将推出更多神秘IP大作。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