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2014 YeahMobi上海ChinaJoy之旅 亮点抢先看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08日 15:11   来源:97973手游网

  距离2014上海ChinaJoy开幕不足一月时间了,一场世界性游戏盛宴即将开启!专注于移动APP全球推广的YeahMobi届时将隆重出席,与来自全球的行业伙伴相约于此,共享这场盛会,展台位置N2馆WM-181。阔别一年,2014年的ChinaJoy YeahMobi再次突破自我,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先睹为快!

2014 YeahMobi上海ChinaJoy之旅2014 YeahMobi上海ChinaJoy之旅

  看点一:纯粹狂欢

  CJ期间,YeahMobi将携手全球知名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Fortumo为全球的行业小伙伴们带来一场纯粹的狂欢盛宴!特色爵士舞、国外摇滚乐队、知名DJ、丰厚大奖等,精彩不断。这场Party受邀嘉宾将有腾讯游戏、百度、昆仑万维、博雅、猎豹移动、网秦、恺英、慕和网络、Efun、IGG等公司VP以上,另有多家海外知名公司高管神秘现身!同时,为满足部分嘉宾需要,酒会设有优雅娴静的洽谈专区,可供小伙伴们互动交流!一场来了就不想走的盛会!值得期待!

  活动主题:暗影狂欢 CJ爵士之夜——YeahMobi&Fortumo主题Party

  活动时间:2014年7月30日 19:30

  地 点:上海黄浦区南苏州路76号rose酒吧

  主 办 方:YeahMobi

  协 办 方:Fortumo、ChinaJoy组委会

  活动规模:300人

  参与方式:发送“姓名、公司、职位、邮箱、联系方式”至报名邮箱(conference@yeahmobi.com )或官方微信(账号:YeahMobi)

  说 明:届时需携名片和短信确认邀请函签到!

  媒体支持:手游那点事、上方网、游戏茶馆、游戏陀螺、蜜蜂网、APP运营

  看点二:YeahPing(全球移动广告实时监测可视化系统)

  本次参展YeahMobi将在展台现场展示2014年推出的全球移动广告实时监测可视化系统,游戏厂商可以直观的方式了解产品在世界各地下载数据以及区域流量活跃度等!为下一步的全球推广提供重要的参考和决策支持。目前,已经将该可视化系统成功应用到移动APP全球推广中,YeahMobi为全球首家。

  看点三:ShowGirl

  展台现场将会有青春靓丽的Showgirl助阵,与大家零距离互动,来场美丽的邂逅吧!

2014 YeahMobi上海ChinaJoy之旅2014 YeahMobi上海ChinaJoy之旅
2014 YeahMobi上海ChinaJoy之旅2014 YeahMobi上海ChinaJoy之旅

  看点四:干货分享

  同时,YeahMobi将带来2014年最新推出绝版《全球手游行业及热点市场资讯手册》3.0版,同时也可以参加YeahMobi干货演讲,现场互动!

  截至目前,有以下演讲,后续增加信息,将会及时添加,敬请关注YeahMobi官方微信!

2014 YeahMobi上海ChinaJoy之旅2014 YeahMobi上海ChinaJoy之旅

  看点五:铁杆福利

  60张WMGC全程听课证免费送!每张价值4275元,各位小伙伴们发送“抢票+姓名+公司+职位+邮箱+联系方式”至 conference@yeahmobi.com立即索取!先发先得!

  更多参展信息与线下酒会详见YeahMobi系列报道,拭目以待!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