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龙之谷大陆探险》二测明日即将启动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08日 11: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备受玩家期待的《龙之谷大陆探险》7月3日结束了精英首测。短短三天的首测,吸引了三千余名玩家一起角逐“手富”梦想。不过对于热情的玩家来说,三天的测试显然不够,《龙之谷大陆探险》针对首测反馈意见进行调整后,将于明日推出第二次不删档内测,欢迎玩家们继续冒险之旅!在二测开始前,先让我们回顾下精英首测的情况吧!

龙之谷大陆探险

  3000玩家热情捧场   龙之谷手游大受好评

  作为动作网游《龙之谷》的正统手机版,《龙之谷大陆探险》开测消息放出后就受到玩家们的强烈关注。不仅是资深谷迷玩家迫切需要首测激活码,更有许多手游玩家闻风而来。在7月1日开启的精英首测中,《龙之谷大陆探险》共邀请了三千余名玩家一起见证龙之谷在移动端上的全新篇章。在这短短的三天测试时间里,《龙之谷大陆探险》轻松休闲的大富翁玩法、极具特色的成长系统及多样化的战斗模式,成功吸引了首测玩家。玩家们纷纷表示:三天怎么够!

龙之谷手游大受好评

  首测福布斯榜单出炉  你是土豪吗?

  三天首测的圆满结束,除了给游戏开发组留下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也给《龙之谷大陆探险》留下了精英首测的第一份福布斯榜单。根据首测结束后的数据统计,包括Hanazawa、菜鲁等在内的10名玩家成功从三千余名玩家中突围,完成了自己的“手富”梦想。其中,排在前十名的探险者将获得“龙之谷潘多拉道具礼包”*1,而排名前三的探险者们还将额外获得2014龙之谷新款T恤*1。小小世界的大大梦想,他们已经完成了,那么下一次的福布斯榜单里又会出现谁的名字呢?

大陆探险福布斯榜

  手富梦想下一站  明日起挑战二测

  从明天开始,《龙之谷大陆探险》的又一轮冒险将会打响,不删档测试欢迎各位玩家!作为今夏最让人期待的手游新作之一,《龙之谷大陆探险》继承了传统“大富翁”游戏的轻松玩法,同时加入动作游戏《龙之谷》中的人气副本、巢穴等元素,构成丰富多彩的地图。同时,卡牌成长系统还为《龙之谷大陆探险》的休闲属性增加了更多亮点,端游《龙之谷》中的人气NPC将会成为玩家们手中的卡牌,真正的玩一把养成!

我要当手富

  在手机上也能玩《龙之谷》,这不是奢望,已经是现实。明天起,请跟着《龙之谷大陆探险》继续冒险,一起变身阿尔特里亚大富翁!

  龙之谷大陆探险

  新浪微博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