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女帮主助阵《迷你西游》97973首届玩家交流会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03日 17: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Maia

  网易年度手游大作《迷你西游》首届玩家交流会·97973手游网专场将于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玩家招募火热报名中!热爱《迷你西游》的你还在等什么!

美女帮主助阵迷你西游97973首届玩家交流会美女帮主助阵迷你西游97973首届玩家交流会

  凡北京《迷你西游》玩家均可登录官网报名,97973手游网玩家更可获得优先挑选的机会!不容错过。本次玩家交流会,不仅是《迷你西游》玩家的首次线下狂欢,也是开发组成员及97973手游网全员与玩家的首次零距离面对面交流,现场更邀请到四位美女帮主亲临助阵,她们还将为玩家现场送上诱人福利,究竟是什么福利,快来现场一窥究竟吧!

迷你西游首届玩家交流会迷你西游首届玩家交流会

  报名时间紧张,想来的玩家别犹豫。

  报名入口>>>

  《迷你西游》公测至今,在玩家们的支持下取得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战绩:在appstore荣登双榜TOP10的手游、日收益破百万、开服首月增开80余组服务器。在公测满月后随即推出的新版本“占山为王”也获得玩家大力追捧,新版本主打的帮派系统——洞府,推出独特性“小圈子”玩法,强力推动手游玩家间的互动与社交,上线后游戏内帮派迅速发展壮大,更有各大知名公会组团进驻。

  97973手游网紧随《迷你西游》的脚步,不断推出更新更优的迷你西游资讯及攻略,打造迷你西游官方合作站第一品牌,为广大玩家奉上许多值得称道和研究的攻略资料。本次玩家交流会更希望听到玩家们的声音,做好游戏商与玩家之间的纽带,带给玩家更多你想要的信息资源。

  本次玩家交流会·北京站也将邀请到4位美女帮主,与大家一起分享帮派建设的心得,更会送上诱人福利,现场的小伙伴们有福了呢。

美女帮主——陈馨儿美女帮主——陈馨儿
美女帮主——陈馨儿美女帮主——陈馨儿

  此外,《迷你西游》开发组成员也将组NPC团,现场公开自己的账号和阵容,接受现场玩家的PK,挑战成功者将获得神秘大奖,挑战失败的也没关系,你将获得开发组成员当面传授独门秘籍,或许是开发组独家定制最强PK卡牌组合秘籍哟。而作为本次玩家交流会的独家合作媒体,新浪游戏频道旗下手游网站97973资深编辑也将前来“踢馆”,作为专业的圈内人,同样也是《迷你西游》高手,开发组同学准备好接招了吗?当然,精彩内容远不止这些,等你来现场就知道啦!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美女帮主——潘玮美女帮主——潘玮
美女帮主——潘玮美女帮主——潘玮
美女帮主——许文婷美女帮主——许文婷
美女帮主——许文婷美女帮主——许文婷
美女帮主——刘娅希美女帮主——刘娅希

 

迷你西游
大小:89.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迷你西游
大小:93.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