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虚幻4引擎可让手机游戏媲美PC游戏画面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02日 11:23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上周举办的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中,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 发表了一段以Unreal Englin 4 打造的游戏展示影片《对抗(Rivalry)》,宣告未来游戏厂商也可以在手机上开发画面媲美高阶PC 等级的游戏作品。

对抗 对抗
对抗 对抗
对抗 对抗
对抗 对抗
对抗 对抗
对抗 对抗

  至于为什么宣传影片中会出现一款类似《Flappy Bird》的游戏呢?其实原因先前就已揭晓过。

  开发Unreal Engine 4 游戏引擎的Epic Games 在App Store 与Google Play 上架了一款模仿《Flappy Bird》玩法的手机游戏《Tappy Chicken》。基本上玩家操控的只是从鸟儿变成了鸡,且在每一次阵亡后还会下蛋,依据每一次获得的分数都有可能获得不同造型的鸡蛋。

Tappy ChickenTappy Chicken

  值得注意的是,本作是以Unreal Engine 4 来开发的作品,同时官方也指出这是由一名不会程式设计的美术人员所开发的游戏,从中可以发现Epic 是想以这款游戏来示范Unreal Engine 4 在手机游戏开发上的威力。

  在《Tappy Chicken》的上架页面上,玩家可以看到Epic Games 列出的多项游戏特色,其中包括优秀的2D 美术设计、轻量化的程式大小等特点,此外也详述了以Unreal Engine 4 来开发手机游戏会有怎么样的优势。有兴趣的玩家可至官方网站查看本作的完整程式码。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