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西游人族阵容搭配推荐详解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02日 11:02   来源:18183

  文/天堂梦境

  迷你西游是最近非常火爆的一款卡牌类网游,游戏中包含了众多玩家熟知的英雄人物和神话角色,近期游戏中挥扫流被开发出来,也是引起了玩家对人族的关注。接下来就为玩家分享迷你西游纯人族卡牌选择及阵容搭配。

  人族卡组推荐

  全人族卡牌代表及站位:

  前排:

 人族卡组推荐 人族卡组推荐

  后排:

 人族卡组推荐 人族卡组推荐

  人族卡牌战术配卡:

  全人族:四猛将、项羽等

  此迷你西游人族搭配要求前排硬、后排蓄力,角色技能夹杂盲目、混乱,这样时间越久队伍战力越可怕!

  人族最大的限制是十回合,相信以后延长几个回合,人族会大放异彩,人族的神通从来都不弱。

  人族前期挥扫流

  卡牌代表:

人族前期挥扫流人族前期挥扫流

  程咬金、钟馗、李元霸、李世明等。

  点评:最开始就多点挥扫,加上唐僧,伏羲等人物的神盾,什么都会变得很简单。

  人族中期蓄力盲目流

  代表卡牌:

人族中期蓄力盲目流人族中期蓄力盲目流

  各种带人圣的卡:如孔子,姜子牙,孙武等。

  带人皇和闪避的卡:如四美,带复活的,华佗,神农等。

  点评:典型闪避流,慢慢消耗对方,最好天赋和神通都带盲目,配自身带人皇和闪避的卡。此套迷你西游人族卡组的精髓在于你打不中我,我血还厚,最后配个华佗或者神农,好不容易打死了,又复活了,用时间耗死对手。

  人族后期蓄力混乱流

  代表卡牌:四美,混沌,伏羲,玉面公主。

  点评:典型爆发输出流,配上神盾和奶妈, 前排主闪避,减命中和混乱。而后排打蓄力,一套输出将对方打成残疾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综上就是迷你西游纯人族卡牌选择及阵容搭配,其实游戏中每个种族均能开发出强力的搭配及技能组合,关键看玩家如何理解及如何选择。

迷你西游
大小:89.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迷你西游
大小:93.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