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COC九本刷钱党心得 不加速也可以快速满9墙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02日 09:55   来源:5253

  文/死鱼1986

  目前玩了8个月本人9建筑全满,废话不多先来张毕业图,此阵我叫他神阵是我无意当中在网上看到的阵型改的,勿喷我。因为此阵助我2个月在1500到1800从来没被爆过黑库,金库只丢过1库还是女王远程够到的。此阵弱点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2侧。下面来打我基本死的很惨因为会被引导到上面,网上常见的阵型基本都被打烂了有点创新的阵型别人没打过总感觉无从下手还爱失误就next了。此阵让我没丢过黑,在我用过的阵型里最是神奇。

九本满墙九本满墙

  1:先说一下刷钱的经验吧。本人是夜猫子天天在夜场打渔,刷钱都在0点到早上5点总能遇到死鱼。但是最近下半夜世界杯明显感觉到死鱼很少个人经验刷钱1500到1600比较快,但是打黑1700以上比较快,作为9本后期还是1700左右来回晃吧。

  9本刷钱本人一直是1500——1800杯,再刷10级墙前从来没加速过。 不加速的配置是12胖子12炸弹8野猪20黄毛68mm4苍蝇药水2黄2紫。基本上是10到16分钟一场,遇到8本配合一个加血基本推平。进攻关键就是胖子配合炸弹往里冲。然后看哪个格子里的防御塔被墙围住胖子需要开墙的,提前下野猪打掉。4苍蝇是用来引男王然后杀掉,节约很多mm。 打9本就是胖子一路野猪一路配合药水摸黑问题不大,打强9时比较麻烦可能需要先下野猪引联盟(因为9本联盟居中的得开墙才能引)。优点1因为是6兵营出兵造兵速度快。2遇到阵基本8,9本通吃。3,1500到1800渣防太多很少有用到猪的时候,基本胖子就搞定。一天在线4小时刷的黑足够让女王一直睡觉,对于我这种穷人来说秒女王太奢侈了。二个小时大概是100到280。

  来张不加速的图片:

九本打钱图九本打钱图

  2:再刷10墙的时候发现都已经快满防了,留下一个了农民刷墙,原来的配置明显节奏跟不上使我不得不加速了2个兵营,实话是体验完加速以后基本上一发不可收拾。sc实在是太了解玩家的了冲100元开加速够你用很久的了很实惠。我加速2营后配置变成14胖子20黄毛76mm12炸弹10绿皮10苍蝇,2营加速点37个mm3个胖子10个黄毛,6个炸弹,不加速的2个营各造5个胖子,这样你打完回来兵种不容易乱,遇到20万G以上就开始下手,屌胖比较怕格子阵因为炸弹没了只好靠双手开墙,要是9本4金库分的太远就比较乏力果断next。这种配置基本上胖子可以分2路走遇到9墙的靠狂暴+炸弹开墙,(狂暴+炸弹太霸道了前面2排墙包括节点基本一个狂暴全部炸穿)有死鱼基本法术不用加速,偶尔你会遇到只有活鱼的时候果断法术加速。女王偶尔也加速一下,毕竟20级以上女王还是很犀利。打10本基本全靠女王爆黑,没女王就得3个药水打底还得挑阵。加速后4-11分钟一场挑20万G以上的打2个小时基本是180到400的节奏黑水也能8000到1万6,有人说4兵营加速,个人感觉4兵营加速遇到全活鱼药水总是跟不上,遇到死鱼后乱七八糟兵造了一大堆浪费不少时间。肯定会比加速2营刷钱快,但是效果也不太明显。千万别来喷子说我10分钟一次一次20万G 2个小时是240万,因为有时遇到全死鱼只用几个mm就可以搞定基本不费兵。这里要感谢我的部落奉天。24小时有法魔在支持,因为我不造法师活鱼大部分都靠那几个法师才能爆黑。如果感觉1天几十宝石自己可以接受的话,大家可以上9本后每天加速2营一次,足够你刷完10墙的了,英雄满级也问题不大。

  来张加速兵营的进攻图片:

加速兵营的进攻图加速兵营的进攻图

  3:再说说冲杯吧,9本后期水库爆满闲来无事准备去高杯段看看2400杯以前还是有8本9本的基本叼胖就搞定了,2400以后基本全是10本,但是渣防居多我是靠野猪打上去的,32野猪20黄毛4个mm9法师3治疗1狂暴,狂暴丢给bug塔,黄毛引联盟,你会发现联盟居中的10本真不多。2400以后冲杯个人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挑必胜的打,有一点因素让你失败都应该果断next,因为你是冲杯你耗不起。输一次就得靠2次才能赢回来。马上2600了我失败了2次,然后到2600我是用11龙打的真心没必要太废水了,靠野猪一直打到了2726杯,黑水一直是持平的,2000以上黑水的人太多,遇到死鱼6600黑水。然后发现没有水了。再往上走靠野猪也比较费劲一搜就很久。气球我还没升级好,苦逼的我只好果断降杯下次有经验就可以一鼓作气了。

  4:再说说部落战吧,对9本来说部落战不被3星就是胜利我摆的是一个常规的杀猪阵,9本最怕野猪的3星,本人也用野猪也知道野猪没有推不了3星的9本阵,刚开始都得弄几只野猪引联盟,可能是我电塔和弹簧放的位置有些阴险引我联盟的猪刚到引联盟兵的位置就可能遇到我阴险的弹簧,有好些次我的9本小伙伴们都被推平了我的阵依然坚挺到最后,到现在也不知道why。9本部落战进攻我就不谈了,太多教程了,大家可以看看捞月兄弟的9本野猪流进攻的图文。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3.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