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策马陀枪走天涯 十款让你扮演牛仔的游戏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30日 10:45   来源:触乐网

  可能牛仔的形象是对于自由最好的描写:一个人,一匹马,一杆史密斯威森左轮手枪,在夕阳下慢慢的远去,在无限广阔的西部大地奔驰,凭着骑术和射术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出来。不过现在牛仔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但是他们仍然在各种媒体和娱乐形式里活着,比方说,手机游戏。

  ■ 《两位牛仔》

  淡绿的单色画面,像素风,这个游戏的一切都是向GB时代致敬。游戏的控制非常简单,只有左右移动,跳和开枪;但是这并不代表这个游戏简单。关卡要素相当丰富,难度不低,玩家在这个只有单色的世界里冒险,战斗,收集金子,或许还真的可能从中体会到当年的西部的一点风味吧。

《两位牛仔》

  ■ 《六发左轮》

  一贯热爱复制粘贴的Gameloft推出的这个游戏又是复制粘贴的结果:《六发左轮》是一个移动设备上的沙盒西部荒野冒险游戏,没错,它复制粘贴的目标就是在主机上鼎鼎大名的《荒野大救赎》(Red Dead Redemption)。不过游戏也是Gameloft一贯的素质尚可,称得上内容丰富多样。玩家可以接到多种多样的任务,从简单的当邮差到一路扫平盗匪巢穴都有。这款游戏是免费的——而且玩家可以从头玩到尾不花一分钱。游戏当然包括内购项目,比方说直接掏钱买游戏里的金币,或者不同的马匹。但是不买也不影响游戏,现在这么良心的游戏可不多见。

《六发左轮》

  ■ 《牛仔神枪手》

  Chillingo的游戏一贯不错,我就很喜欢《割绳子》。他们出的这款《牛仔神枪手》是一款俯视射击游戏,倒是让人想起最早的FC的那款《荒野大镖客》。游戏的操作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纯粹触摸式的,另外一种则是传统的虚拟摇杆。一开始玩可能会有点不习惯,但是习惯了会发现游戏的内容还是相当丰富。人物设计有点像乐高方块那样,在传统的西部主题之中增添了轻松的气氛。

《牛仔神枪手》

  ■ 《护羊坚塔》

  其实牛仔在当年的西部远没有那么浪漫,正如字面意义那样,他们的主要任务……还是保护牛群。不过羊群也算,所以我们有了这款游戏:护羊坚塔。这个游戏堪称是iOS上最好的塔防游戏之一:画面和音效都很精致,复杂的防御设施与自动寻路而不是按照固定路线前进的AI敌人,易于上手难于精通。邪恶的外星人要偷走你的羊,作为一个牛仔,建造防御措施,打退他们!

《护羊坚塔》

  ■ 《疯狂外星人》

  邪恶的外星人抓走了主角的女朋友和几乎所有人类,主角扛着枪义无反顾的上了路。从主角的衣着、驾车以及拿着的武器来看,这位孤胆英雄毫无疑问是一位现代牛仔。游戏的一半是一个大肆摧毁肆无忌惮的跑酷游戏,另一半则是一个平台射击游戏,主角操着枪干倒所有敢挡路的外星人。游戏的氛围恶搞轻松可是有一定难度,节奏控制上佳。

《疯狂外星人》

  ■ 《疯狂比尔》

  这是Chillingo的又一款游戏。跟《疯狂外星人》的主角差不多,这个游戏的主角同样是一个现代牛仔,操着枪去干翻外星人拯救地球。像素风格的画面带来了浓浓的街机感觉,游戏结合了跑酷和射击的玩法,大叔需要在高速移动的同时消灭路上的所有敌人。游戏的操作很传统,但是游戏节奏非常明快,非常考验技巧,玩家得打起精神才行。

《疯狂比尔》

  ■ 《亡命之徒》

  这个游戏的剧情非常传统:作为一个西部小镇的警长,你的任务就是去消灭那些不法之徒。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跟三十年前FC上的打鸭子没什么区别,在一个静止的场景中冒出来一些歹徒,玩家需要眼明手快的触摸屏幕瞄准,把他们全部打倒。游戏里还可以升级武器,抄起一把顺手家伙干掉对面吧。

《亡命之徒》

  ■ 《刀锋枪侠》

  你是一个有着一条机械胳膊的牛仔,在回到家乡之后发现事情不大对头:老家满是怪物,而怪物全都是之前的本地人变成的。游戏的控制可以说是学习了《无尽之剑》,或者我们可以叫做豪华版切水果,玩家通过在屏幕上划出各种轨迹来发出不同的招数。这个游戏的画面非常棒,几乎达到了主机游戏的水平,在移动平台上可谓相当豪华的游戏。虽然价格稍高,但是喜欢这种风格的玩家不妨试试看。

《刀锋枪侠》

  ■ 《像素快枪手》

  这是个简单但是有点奇怪的游戏:需要两位玩家坐在对面,跟西部牛仔的决斗一样,听到Bang!一声的时候立马点击屏幕掏枪干掉对手——终结争端或者开启争端的最好解决方案。当然玩家也可以一个人玩,同样是考验反应速度,将对面的10个歹徒干掉赢取胜利。

《像素快枪手》

  ■ 《枪手克莱夫》

  横版动作射击游戏,我们介绍的第一个牛仔游戏《二位牛仔》是这样,我们在这里写下的最后一个牛仔游戏《枪手克莱夫》也是这样。这个游戏同样有着非常特别的画面,全铅笔手绘的风格在如今的游戏界可谓鹤立鸡群。游戏可以选男女抢手,各有不同的机能,在通关之后还有一个隐藏的鸭子模式。游戏有20关,每关都有一个Boss,很传统的模式,玩家可以好好战一把了。

《枪手克莱夫》

  牛仔的时代终究过去,就像《荒野大救赎》的结尾一样,法律和秩序也慢慢来到了西部,那是传奇西部的夕阳。策马狂奔杀人如麻的牛仔终究已经是历史,但是这样一个角色作为“自由”的象征会永远的活在人们的心中。

像素快枪手2(Ready Steady Play)
大小:66.2MB |价钱: ¥12.00 | 是否内购:否
7.5

安卓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