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早升早享受裸防不裸兵COC速九本玩家经验分享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25日 13:55   来源:5253

  文/疯狗波

  常看见论坛说渣防!不满防的渣防!带点鄙视的样子。觉得有点不明白?不满防升本就是另类?为什么都要满防升本呢?都讲什么毕业,甚至鼓吹要满防,满墙,满英雄才升本。成了主流。以至于不明所以的新人们,都一起来毕业升。

  就我本人的游戏经历来跟各位犹豫是否升本的人来谈谈其中得失。我是一路半裸奔到9本的,2-4本拉我玩的朋友说最后再升本,我就老老实实的毕业再升的。

  4-7本:对游戏稍加了解过后我发现,毕业升本其实很吃亏,低本打钱慢,高本有更多的营地,更多的训练营,还有法术,更高级的兵种,最关键的是有更高级的采集器,就意味着鱼更肥!所以我一路裸奔(本一升好立马点下一级)到了7,偿到了大甜头。打钱效率不知道提升了几倍。

  7-8本:由于裸奔7本尝到了甜头所以一直想裸奔8本,但是大家都说8不能裸,也有道理。7-8本进攻能力提升得太少了人口,兵力一个不多,兵种多个垃圾皮卡,黑水兵就更不用说了,最关键的是不能欺负好欺负的6本了,于是耐着性子想跟随大家7本满防再升级。

  可是过了一个月不到就耐不住性子升本了,此时刚升完主要几个常用兵种:妹子4级、胖子4级、炸弹4级、GBL4级、天使2级,治疗也到顶了。

  升完8本原以为地狱要来了,没想到我又尝到甜头了,不得不否认刚开始的2个星期还是蛮苦的,兵还是原来那些兵,6本却不能打了,9本能抢我钱了,钱没抢到多少倒是被推平了几次。但是过了1个多星期好日子就来了5星金胖子,5星剃刀GBL让我尝足了甜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GBL被大炮秒了。原本比较难抢的钱现在手到擒来来啊,看看还在7本末奋斗的伙伴,满满的都是优越感啊。

  8-9本:由于8本的1000-1200杯太好混了一堆渣阵渣防死鱼等你推平,打渔打得太爽了,想想9本肯定要去1500以上,1500以上就没渣阵了,就留恋了8本个把月再升9,还有我的可以也还没跟上,现在9本也是刚开始苦了2周,然后立马升龙活虎,蛮子蹭蹭蹭不停得升级,一直在睡觉,女王也蹭蹭蹭!

  以前8本为了升蛮子,看见1000黑水都要激动的,200兵力一起上最后被地狱塔团灭。现在你妈的看见3000黑水都不激动淡定的NEXT。爽,唯一不爽的1600杯渣阵少,再也不能享受8本时虐菜的快感了,这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总结:

  升本完完全全不必满什么,但是有一点还是要满的(7本以后,7本前完全裸奔就行),满兵营满库常用兵种(蛮子、妹子、GBL、胖子、炸弹)、法术等级(闪电除外)。

  至于毕业党们说渣防被人推,我够渣吗?我被推平过几次?对于推平,首先你要有个好阵!我有好多朋友基本都是毕业升本流,整天嚷着被人推平,被人电黑,每次看见都嘿嘿一笑,我防这么渣怎么没人来推我啊。

  经验之谈1:满资源升本,刚升完本的时候肯定是要被推平的。不是因为你防渣而是因为你9本的人8本的阵,这时候第一时间出完所有的东西,摆个新阵,摆完就会好很多。(当然要留农民升研究室)。

  经验之谈2:刚生完本的时候打不到钱,主要原因不是因为兵而已习惯,每个本打钱的手法和杯段都不同,慢慢适应了就好,比如我用天胖玩在1200 8本,刚上9还用天胖就要完蛋了,立马转屌丝上1600,立马打钱就不慢了打黑还快。

  总结中的总结:上7本打钱比6本上2个档次,上8本比7本打钱更快,上9本打钱和8本持平打黑更上3个档次。

  我的口号是:早升早享受,裸防不裸兵,生活乐无边!我升我的!让那些毕业党慢慢的毕他的业去吧!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3.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