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国人自制 iOS 7.1.1越狱工具盘古正式发布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24日 10:21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从“越狱”这一词出现在我们面前之后,我们所使用的越狱工具全都是来自一些国外的黑客。也许大家都曾听过一些越狱工具将会在国内出现的传闻,但是这些传闻最终全部变成了泡影。然而在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来自国内的黑客团队“盘古”终于改变了越狱工具全部为“进口”的历史,其自制的iOS 7.1.1完美越狱工具也正式发布。

盘古盘古

  黑客团队将这款越狱工具直接命名为“Pangu”,它兼容于所有可以运行 iOS 7.1-iOS 7.1.x 的苹果设备。目前我们在盘古官网上已经可以下载到Windows版的越狱工具,Mac OS X版仍然还在测试之中。盘古团队提醒越狱用户,虽然这款工具在大多数机型上都已经测试成功,但还是希望用户在越狱前进行数据备份,以免造成数据丢失。

  盘古团队的致词:

  我们是一群从事多年信息安全技术工作的老家伙,有喜欢玩越野的,有喜欢泡夜店的,有喜欢动漫的,当然还有技术宅。自从iPhone第一代发布,国外黑客就开始研究iOS系统的越狱,直到iOS7系统可以说越狱的技术难度越来越大。其实越狱最初的理念是我的设备我做主,就像真正的黑客追求的是互联网的自由精神。在越狱工具的开发上国外黑客垄断了多年,我们想做的很简单,就是让世界知道中国也有顶尖的技术人才!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