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最后的守护者》开发人员成立独立工作室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24日 09:25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PS3独占游戏《最后守护者》(The Last Guardian)多名开发人员离职创业,成立了一间名为朋友与敌人(Friend & Foe)的独立游戏工作室。

《Vane》游戏图片1

  据了解,该工作室由5人共同创立,包括工作室总监托马斯·利贾(Thomas Lilja),美术师拉斯姆斯·德古奇(Rasmus Deguchi)、维克托·圣塔奎特利亚(Victor Santaquiteria)、制作人鲁伊·格雷罗(Rui Guerreiro)和一位音效总监。目前,该工作室正致力于两款游戏的开发,其中《Vane》由格雷罗主导,而《危险男人》(Dangerous Men)则由圣塔奎特利亚主导。

《Vane》游戏图片2

  “我们极其信任灵活游戏开发流程,将尽可能自给自足,自主发行我们的游戏。”该工作室在一份声明中称。“作为个人,本工作室成员曾参与多款3A大作的开发,包括《最后守护者》、《战地3》、《生化尖兵》和《杀戮地带》。但与很多同行一样,我们越来越厌倦了为大公司工作,因此选择自己创业,开始一场伟大的,我们梦寐以求的独立游戏冒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将我们的游戏展现给全世界。”

《Vane》游戏图片3

  鲁伊·格雷罗曾供职于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日本分公司(SCEJ),在该公司工作长达7年,参与了《最后守护者》的开发。达赫博格和拉斯姆斯·德古奇都曾在一家名叫Shapefarm的图形制作公司收购担任高管,但后者亦曾为SCEJ工作近3年时间,以环境艺术师身份参与制作《最后守护者》。而另外两名创始人,托马斯·利贾和维克托·圣塔奎特利亚都曾是Shapefarm功勋老臣。

  据该工作室介绍,《Vane》是一款面向PC平台、世界观开放的冒险游戏,正式发布日期尚待确定。《危险男人》则是一款动作过关类iOS游戏。

编辑:蘑菇酱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