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勇者斗恶龙》入选吉尼斯最长寿日本RPG游戏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23日 18:18   来源:游戏葡萄

  日本游戏产业发达,且生产RPG类型作品。近日,世界吉尼斯纪录便选出了迄今寿命最长的日本RPG游戏。

勇者斗恶龙

  据日媒报道,获此殊荣的是目前由Square Enix掌管的《勇者斗恶龙》系列。

  该系列游戏最早诞生于1986年并一直发展至今,期间登陆过包括SFC、Playstation、DS、Wii、Wii U以及PC多个平台,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庞大家族。

勇者斗恶龙官方网站

  为此,世界吉尼斯纪录工作小组向《勇者斗恶龙》颁发上“史上寿命最长的日本RPG游戏”认证。

勇者斗恶龙入选吉尼斯最长寿日本RPG游戏

  目前,Square Enix正专注于《勇者斗恶龙X》网游的运营和系列单机作品的移动平台移植工作。

编辑:蘑菇酱

勇者斗恶龙8
大小:1.28G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安卓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