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打怪兽》第二批即将开放六星伙伴预测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8日 10:06   来源:18183

  文/红尘落梦

  全民打怪兽六星伙伴第二批预测,之前给大家曝光过第一批的六星伙伴,下面就来看看下面的第二批吧,是不是又有了许多强力伙伴呢?

  海马骑士王·迪尔

海马骑士王·迪尔海马骑士王·迪尔

  深海水炮:发射水炮,造成12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减速效果。

  泡泡大作战:吐出连绵不断的泡泡,造成每一击6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光环退散:洞悉战局,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去除所有敌人身上的有利状态。

  冰霜禁锢:施展寒冰法术,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冰冻效果。

  斯巴达之魂·塔鲁

斯巴达之魂·塔鲁斯巴达之魂·塔鲁

  怒吼:发出怒吼,造成12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眩晕效果。

  乱舞角斗场:惠东武器进行攻击,造成每一击35%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强力一踢:发动强力的踢腿攻击,造成每一集7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斯巴达之魂:战神附体,进入无敌状态,持续4秒。

  风之剑意巴勒

风之剑意巴勒风之剑意巴勒

  疾风剑刺:发动闪电般的攻击,造成每一击65%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旋风踢:迅速回身反踢,造成120%攻击力的伤害。

  佐罗之剑:施展Z字剑法,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

  守护之剑:勇者无畏,以剑为护,提高自身30%防御力,持续20秒。

  红莲

红莲红莲

  体质优秀,全爆发伤害,普攻扩散效果,加攻速BUFF,像是强化版的无情埃洛伊,但一样缺乏牵制,清怪有很好的效率,PVP较为吃力。

  光明雷娜

光明雷娜光明雷娜

  技能+30%防御加上天生超高的防御体质和血量让他在pvp所向披靡,技能上有叁招输出技能,能降低敌方的攻速和攻击力,在输出上比大鸟多了不少手段,算是进攻型的坦克,缺点是缺乏硬牵制,跟渔人王有点像,比较难阻止对手进攻我方的薄皮角色。

  牛仔弥洛

牛仔弥洛牛仔弥洛

  体质中等,体力偏低,标准软皮远战,叁招技能皆为范围,伤害相当高,配有远战少有的近身高伤害群晕,让他的打法相对多元,缺点是攻速非常慢,有了BUFF一样需要加强。

  弗兰妮小姐

弗兰妮小姐弗兰妮小姐

  小护士提供了短CD群体补血(30秒CD/50%最大生命) 还有攻击力上升的增益,这两招是她的招牌,另外两招就没有什麽亮点了,加上体质虚弱,战斗中还是以保命,能放到群体技能为主。

  剑斗士达勒坦

剑斗士达勒坦剑斗士达勒坦

  体质中等,配有一招范围晕眩,基础攻速优秀,普攻具有扩散伤害,范围清兵能力佳。无敌技能在所有模式都相当强悍

  科多莉

科多莉科多莉

  体质优秀,防御较低但有独特的回避技能(30%闪避左右,可以躲范围技能/牵制技能),使她的生存力大幅上升,普攻是一刀两下,基础爆率中上,叁招输出技能都相当强悍,缺点是没有牵制


全民打怪兽
大小:55.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全民打怪兽
大小:34.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