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像素射击3D》奇葩另类打僵尸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7日 14: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打僵尸的游戏不少,但如此奇特的打僵尸游戏……当真不算多。正像游戏名字中的“Pixel”,这款《Pixel Gun 3D》又是一个由马赛克像素方块构成的世界,不仅主角、建筑如是,武器与僵尸也都是形象模糊。

画面很有特色的《像素射击3D》画面很有特色的《像素射击3D》

  乍看之下,很像是《我的世界》变成了一个被僵尸围攻的世界,主角需要借助手枪、冲锋枪、匕首在内的各种武器杀出个黎明。虽然像素风格的画面很难与“精致”二字联系,但制作商在一些细节方面依然用心,例如子弹打在房梁上会有清晰可见的黑色弹孔、被僵尸攻击到会在相应的方向闪现红光——当手握匕首的时候我居然有一种当年玩儿CS的微妙感。

杀怪还是被怪杀?杀怪还是被怪杀?

  杀僵尸不会掉钱,不过在游戏场景中能够捡到金币。使用金币可以购置包括绝地武士剑、狙击枪、火箭筒在内的多种轻重武器屠杀那些monsters——其实说“屠杀”有些太过夸张,游戏绝对不是你想象的那般容易,在出生点附近就会涌现出大批敌人将你包围,打好游击不要恋战方是上策。

游戏中的武器五花八门游戏中的武器五花八门

  游戏不仅可以进行单人任务,还提供了多人模式以及惨无人道的生存模式。当见惯了画面精良的虐杀僵尸之作后,相信你会在像素的世界中体会到不一样的感觉。只不过,触屏射击游戏的操作,还是一如既往地困难啊……

  推荐游戏:Pixel Gun 3D

  游戏类型:动作射击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昨日回顾>>回到中世纪感受《骑士对决》

像素射击3D
大小:24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像素射击3D
大小:12.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