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韩国天团EXO倾情代言 《全民打怪兽》角色曝光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7日 10:09   来源:97973手游网

  6月16日,由腾讯代理的韩国手游大作《全民打怪兽》正式公布了以韩国超人气偶像天团EXO为签约代言人的消息,同时,游戏内为EXO量身打造的游戏形象角色也正式曝光亮相,为玩家带来更加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EXO倾情代言《全民打怪兽》 EXO倾情代言《全民打怪兽》
EXO活力“打怪兽” EXO活力“打怪兽”
EXO游戏角色形象 EXO游戏角色形象
EXO游戏角色形象 EXO游戏角色形象
《全民打怪兽》游戏截图 《全民打怪兽》游戏截图

  EXO活力代言 助阵《全民打怪兽》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的超人气男子组合,以“EXO-K”及“EXO-M”两队同时在韩国及中国出道,由金珉硕、鹿晗、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黄子韬、金钟仁和吴世勋组成。出道后迅速蹿红,拥有属于百万计的粉丝支持。他们青春靓丽,活力四射,无论是曲风、造型还是艺术理念,都与《全民打怪兽》青春、萌爱、热血的风格相契合,早在韩国,EXO便成为《全民打怪兽》韩国版的签约代言人。此次续约国服《全民打怪兽》,得到了中韩双方的认可。据悉,EXO的成员都非常热爱这款超人气手游《全民打怪兽》,成为了工作之余打发闲暇时光的减压好方法。

  EXO全面植入 角色形象神态各异

  为了满足广大粉丝玩家们与EXO进行互动的需求,《全民打怪兽》与EXO首次进行了产品层面的深度合作。EXO成员将全面植入《全民打怪兽》,随着代言宣布,EXO专属副本任务也将登场。在新版本中,每一位EXO成员化身为了游戏角色,玩家们将通过这种方式与EXO一起开始冒险之旅,开启全新的冒险体验。

  《全民打怪兽》作为3D新派动作卡牌手游,除了能收集众多形色各异的英雄卡片外,也可以自由战斗,控制角色走位与技能释放,摆脱了以往卡牌游戏平面单一的状态,为游戏增添了无数可能。除了副本闯关玩法外,更有不断round闯关的极限大战、与好友PK的全民战场和挑战巨头的boss大战三种玩法可以选择。带领英雄闯关冒险可以提升角色等级,而对满级英雄强化合成则可以极大的增加自己的战力。虽然是一款卡牌游戏,但是《全民打怪兽》指引清晰明确,上手容易,操作简单,画风萌爱,也受到了广大女性玩家的喜爱。EXO代言《全民打怪兽》,势必会将游戏推向一个新的高峰,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lolo

全民打怪兽
大小:55.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全民打怪兽
大小:34.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