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打怪兽》六星攻击辅助防御顶级伙伴推荐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6日 1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民打怪兽6星伙伴选择推荐,自从7日推出了第一批的6星伙伴之后,大家就开始纷纷向其靠拢,可是要得到6星伙伴花费可是非常巨大的,所以选择正确的伙伴就非常重要了,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推荐下6星的最近攻击型伙伴。

  光辉晨星·贝尔娜

光辉晨星·贝尔娜光辉晨星·贝尔娜

  贝尔娜相关攻略资料:>>>点击进入

  分析:他的技能比较强悍,都是纯输出技能,亮点不是技能的伤害很强力,她的技能的debuff才是真正的亮点,回旋斩有破甲的效果,降低对少的护甲值,对于打防御型的小伙伴还是非常有效的。

  无畏之心提高自己的攻击力,降低敌人护甲,增强自己的攻击力,实在是太无耻了,而且还有一个控制技能,运气好的话可能直接秒杀掉对面一个伙伴呢。

  攻击力够了我们当然还需要一个强烈的肉盾咯,下面来看看吧。

  苍穹之子·克里安

 苍穹之子·克里安 苍穹之子·克里安

  苍穹之子·克里安相关攻略资料:>>>点击进入

  分析:他的技能“无敌飞翔”,可以让他当5秒真男人,5秒不掉血的伤害。“神圣羽箭”最主要的不是因为他是群伤,也不是因为这个技能输出很高,重点是他可以群体的降低敌人的攻击力。

  “重劈”是一个好好用的控制技能,可以配合队员,提供更大的输出。 克里安是一个非常好的肉盾,也可以作为消耗用。不管他配合什么,他都是最为重要的!

  最后,我们迎来的是第三位伙伴,也就是辅助伙伴的推荐了。

  全能管家·茱莉亚

 全能管家·茱莉亚 全能管家·茱莉亚

  全能管家·茱莉亚相关攻略资料:>>>点击进入

  分析:加防御的技能5星的时候只有25%,但是现在翻了一番,提高50%的防御力,而且现在又多了一个技能的效果,这个技能就是6星茱莉亚成名的关键了,能为队友回复50%的血,瞬间就变得高大上了。

  5星普若兰封神,不就靠他的全体回血技能,现在也有了,还能怕什么? 再说下阵容的搭配,配合一个超肉的小伙伴,绝对能给任何的对手耗到死。

  全民打怪兽6星伙伴选择推荐就到这里结束了,这次推荐的6星伙伴只针对刚放出的这一批,可能后续官方放出其他伙伴之后推荐会有所变动,不过18183全民打怪兽专区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并且给出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

全民打怪兽
大小:55.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全民打怪兽
大小:34.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