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台湾独立游戏《Walkr》结合体感今夏上架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3日 11:56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台湾独立游戏工作室 Fourdesire 所发表的手机游戏《Walkr - 口袋里的银河冒险》放出了全新的官方网站。本作是一款结合体感运动和经营策略的太空冒险游戏,让玩家可以带著手机行走以累计太空船 Walkr 的能量,飞往遥远的宇宙发现许多独一无二的传奇星球。

  游戏主角柯林斯是个聪明绝顶又热爱跑步的小男孩,从小就梦想到无尽的宇宙冒险的他,花费了小学六年的光阴打造了太空船 Walkr。在毕业典礼那天,他带著小狗指挥官“豆子”,飞往了无尽的宇宙 … 他们两合作无间,在宇宙中发现了一颗又一颗神奇的星球,帮助了许多宇宙生物并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希望可以完成他们遨游无限宇宙的梦想。

Walkr - 口袋里的银河冒险Walkr - 口袋里的银河冒险

  《Walkr - 口袋里的银河冒险》的冒险舞台位于银河系 X,里面每一棵星球都非常独特,而且每颗星球上都居住了各式各样不同的外星人。玩家必须打造食物生产机来产生足够的食物,喂饱外星人来交换飞往更远的宇宙的资源。

  本作最特别的一点可以透过走路累计的“走路能量”,只要玩家把手机放在口袋里行走,太空船 Walkr 就会自动把玩家的每一步都转换成能量,让太空船可以飞得更快更远。游戏中 Walkr 还会自动帮你计算卡洛里消耗量,也算是一款可以一边玩一边减肥的夏日作品。

  游戏中每颗星球的出现都会伴随著一颗卫星,玩家可以任意配对自己喜欢的星球和卫星,当配对到正确的星球时,卫星的同步率就会提高,可以帮助增加星球人口、增加产量等等各式各样不同的卫星能力,也是本作的特点之一。

  游戏中还有许多讨人喜欢的小任务让玩家们细细体会,像是帮忙外星人把货物送到另一颗星球,或是收集不同的资源完成不同的任务。

  得注意的是,本作的开发团队去年曾推出手机游戏《植物保姆(Plant Nanny)》,该作在欧洲获得了许多媒体的关注,并累积了超过 200 万的下载量。《Walkr - 口袋里的银河冒险》预计在今年暑假于 App Store 推出。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