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打怪兽六星小伙伴不败阵容搭配推荐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2日 10:23   来源:97973手游网

  现在已经是6星小伙伴的时代了,很多人最近也在讨论6星全民打怪兽小伙伴究竟应该怎么去搭配pvp阵容呢?今天小编给你推荐一个百试不爽的阵容吧!

6星克里安+6星贝尔娜+6星茱莉亚6星克里安+6星贝尔娜+6星茱莉亚

  上图很明显:就是6星克里安+6星贝尔娜+6星茱莉亚

  1、苍穹之子·克里安

苍穹之子·克里安苍穹之子·克里安
苍穹之子·克里安苍穹之子·克里安

  选择的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最后一个能是太厉害了,5秒无敌!有控制技能,同时还拥有一个群体降低攻击力的技能,实在一个不可多得肉盾啊!

  2、光辉晨星·贝尔娜

光辉晨星·贝尔娜光辉晨星·贝尔娜
光辉晨星·贝尔娜光辉晨星·贝尔娜

  她的三围虽然比较中庸,但是亮点还是他的技能,一个控制,亮点不是技能的伤害有多强力,她的技能的debuff才是真正的亮点,回旋斩有破甲的效果,降低对少的护甲值,无畏之心提高自己的攻击力,降低敌人护甲,增强自己的攻击力,实在是太无耻了。

  3、全能管家·茱莉亚

全能管家·茱莉亚全能管家·茱莉亚
全能管家·茱莉亚全能管家·茱莉亚

  从三围上看,血量还是可以的呀,他最最重要的亮点就是她新添加的回血技能,能回50%呢!还有加防,前对方攻击速度,6星最强辅助果然不是盖的。

全民打怪兽对战全民打怪兽对战

  总体的说一下吧,这个阵容既可以打小号也可以秒人,先说消耗,珂莉安本身就很肉,配合上他的无敌技能以及减攻击里的技能,还有他的高护甲护甲,已经让很多攻击型小伙伴们头都疼了,但是现在配合上一个6星的茱莉亚,降低敌人攻击速度,增强己方防御,还可以回血,敢问时间还有什么比这个组合更加恶心的了吗?你可能会问输出够吗?所以我配合的是拥有持续输出的贝尔娜,有加攻击力的技能有减防御的技能,输出也不低。我用这个阵容打了十几盘pvp,就没输过,我个人认为是一非常完美的阵容,希望大家可以早日集齐全民打怪兽6星小伙伴。

全民打怪兽
大小:55.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全民打怪兽
大小:34.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