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评测 > 正文

“luo”播评测第二期 《女仆联盟》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0日 18:4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幺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仆联盟》初闻以为会是单纯的养成恋爱游戏,后看介绍才知道游戏主打消除玩法,结合卡牌收集和养成元素。进入游戏后步骤很简单,3个女性角色任选其一(较少的文字介绍从此便开始表明游戏缺少不同内容的指引),简短的剧情,之后开始新手教程。新手教程结合指导语少量的自行探索内容,但是整体和其他游戏指引无异。

  游戏卡牌整体画风还是比较细腻,虽然一味在像日漫靠拢,但是不论是从卡牌风格,还是卡牌内角色的穿衣打扮,给人感觉还差那么一丢丢。而且,针对不同的手机屏幕尺寸,部分游戏贴图甚至略显粗糙,明显是过度放大处理不当的结果(主要体现在神兽上面)。游戏音效整体以轻松愉快为主,战斗有明显变化,BOSS出现音乐会有明显的激昂变化。游戏初期女仆的真人配音,这不得不说是一个缺憾,既然主打女仆就应该在初期给玩家营造一种甜腻的欲罢不能的感觉。游戏后期的卡牌升级前到是主打前凸后翘,不过由于等级的限制很多玩家估计在没有体验此的时候就已经悄然流失了。

  游戏内容最主要的部分就是消除,对于此部分的设定游戏做到了如宣传般的简洁。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消除排列顺序;手指双击相联魔石的消除方式;单点角色技能的释放,不论是规则还是形式,相信一般玩家都能很快的上手。但是,在消除游戏不断更新的当下,单一的消除内容很快就会令玩家感觉无趣,再加上游戏在初期就没有一个良好的交互功能,所以如何留住玩家恐怕会是运营比较头疼的问题。

  从游戏创建角色的时候其实就缺少一个不同角色不同技能的相应说明,后续推图过程中也没有评级说明,包括通知提醒,也是需要玩家自行需找,不能简洁的指明,这些或大或小的失误令游戏失色不少。作为一个比较传统的卡牌养成游戏,其主要养成方式与其他游戏无异。针对游戏各种元素均有涉及的情况,如何把控不同阶段突出不同内容,以达到给用户保持新鲜感或许是一条不错的道路。

女仆联盟
大小:56.0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3
女仆联盟
大小:59.0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