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打怪兽》矛盾之争前期最强伙伴推荐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0日 09:57   来源:游戏小伙伴

  这是一个兔死狐悲,神壕无情碾压平民玩家的年代,每天我们能看到最多的就是各种充斥在网络世界的炫耀贴。面对这种情况不少有志之士都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属于平民玩家的最强前期怪兽。

  首先就给大家来介绍下攻击型伙伴:

  一.3星蕾娜

蕾娜蕾娜

  前期给力,防御足够,双技能有效降低伤害,输出刚好够打死围攻的小怪,面对BOSS也问题不大。但到了5关输出成为瓶颈,召唤小怪很多时,攻速太慢又是单体,很容易挂掉;期待升到5星后能突破此瓶颈。

  技能:4星

  属性:3.5星

  攻速:2.5星

  综合评价:3.5星,强力T,前期输出不俗

  适宜人群:女孩子,平民玩家,5星蕾娜期待程度高。

  二.4星普蕾

4星普蕾4星普蕾

  等级低时很脆,即使后期场面混乱也很容易死;但在场面干净时可以有效无伤过关。输出1个群体冰环+1个近程奥爆,攻击比蕾娜高不多的情况下伤害是2倍,有效清理小怪。攻速中等。

  技能:3星

  属性:3.5星

  攻速:4星

  定位:3.5星,次要输出,在不同场面表现不同

  适宜人群:花点小钱的玩家前期用用,5星普蕾期待程度一般。

  三.4星血狼

4星血狼4星血狼

  同样很脆,而且是近战,等级低时面对一堆小怪等于废物。高等级后攻击和攻速优势体现出来了,加上技能加40%攻速,打BOSS和小怪不俗于其余2名英雄。冲刺技能伤害高,可惜场面太混乱时容易被秒,而且不容易命中,但后期加上适当操作可以用来脱离近战怪群反而成为优势。

  技能:3.5星

  属性:3星 生存是软肋

  攻速:4.5星

  定位:4星,强力输出,但需要等级和操作支持。

  适宜人群:技术型玩家,5星血狼值得期待。

  欣赏完了攻击型怪兽,我们看看防御怪兽又有那些适合平民玩家:

  一. 4★怪兽铁锤队长

4★怪兽铁锤队长4★怪兽铁锤队长

  【生命值】:832

  【攻击力】:207

  【防御力】:209

  大锤,哦不铁锤队长的生命在4星中算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在早期副本绿茵河中就能看到他的身影,所以前期就不缺肉了。

  【蛮力重击】:利用蛮力,发动沉重打击,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

  【狂野连击】:狂野而亢奋的追击敌人,造成每一击6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单体技能输出很客观,配合高血,高防。前期过图不二的选择。

  二.4★怪兽 法老拉姆西斯

4★怪兽 法老拉姆西斯4★怪兽 法老拉姆西斯

  【生命值】:817

  【攻击力】:209

  【防御力】:213

  大家一定会奇怪为什么我没把五星的死灵放出来。综合性价比,实用性来看,可获得性中4星的法老更胜一筹。阵容中光是靠强力的输出是不行的,一般输出攻击型的伙伴相对在属性生命值方面比较弱,如果在新兵大战竞技场中中后期使用攻击型伙伴大多都是跪得的节奏,阵容中没有比较强势的控场伙伴那就选择肉出发吧!

  【法老之怒】:木乃伊之王尽情宣泄他的怒火,造成110%的伤害。

  【法老诅咒】:对敌人进行诅咒,造成每一击35%攻击力的连击伤害,并降低敌人攻速。

  如果玩家们在中后期新兵大战玩法中想要打出成绩拿到荣誉只有在阵容方面多下下功夫!肉盾和远程控场伙伴是后期新兵大战中主流的阵容。

  法老拉姆西斯伙伴肉的程度大家一定领教过吧!法老拉姆西斯真实的生命值可以达到1000多,同时防御力达到250+状态,如此肉的伙伴相信的新兵大战竞技场中取得的成绩一定可想而知啦!

 


全民打怪兽
大小:55.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全民打怪兽
大小:34.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