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炫斗》紫装与橙装宝石战力差距分析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09日 13:51   来源:18183

  文/鉁垫棤鉁

  自从出了宝石系统后,多紫装玩家会因为宝石出来后犹豫要不要换橙装,下面通过计算来给出参考。

  宝石孔数:

  橙装:28个宝石孔(加竞技徽章的)

  紫装:16个宝石孔

天天炫斗宝石系统天天炫斗宝石系统

  橙装宝石镶嵌

  现在出了试炼与幻境副本可以得宝石,得到每个1级宝石平均花费10钻石左右。一个4级宝石需64个1级宝石,也就是说橙装满4级宝石需要28×64×10=17920个钻石,平均每个星期赚个一千多钻石,要十来个星期才能攒这么多钻石。所以,相信大部分橙装玩家宝石的最终状态是满4级宝石

  紫装宝石镶嵌

  要是把这28个4级宝石放在紫装身上会怎样?只有16个孔,和橙装差了12个4级宝石的战斗力,只能通过合成5级宝石来解决。

  一个5级宝石等于3颗4级宝石的战斗力,每合一个5级宝石弥补了2个宝石孔的差距。所以,紫装需要合成6个5级宝石就和橙装在宝石方面加的战斗力相同。

  每合一个5级宝石会损失一个4级宝石的战斗力,合6个5级宝石就浪费6个4级宝石,等于要多投入6×64=384个一级宝石,约等于多消耗384×10=3840个钻石。

  再加上多合6个4级宝石88万金币,以及四级宝石基础上合六个5级宝石再花90万金币,共多花178万金币。

  结论:

  全紫装玩家要想在宝石方面与全橙装玩家加的战斗力持平,需多花费约4千钻石,180万金币左右。当然跟非全橙装玩家差距不会这么多。

天天炫斗
大小:14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天天炫斗
大小:134.5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